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ASG_Auto_Feed_System_a5882_0.png
ASG自动给料机增加生产力与品质
收藏
2017-12-26

ASG是组装与自动化领域的世界级领导厂商,该公司推出了将自动螺丝供给机与螺丝起子二合一的机器。这台顶级自动给料机可降低生产的时间并确保品质。该机会自动将螺丝从给料盘送到螺丝起子上。螺丝在工件上的定位和紧固作业是半自动化的,操作员不需要手动捡起螺丝。它可搭配的工具包括扭力起子、角形起子、电动/气动离合式起子。

 

产品经理Tim Haper表示:「我们有些顾客用了之后说循环週期减少了40%,品质也大幅提升。此自动化机器使用容易,安全性和人体工学设计都更上一层。它也能更容易整合进现有的产线。」

 

该机共有两种机型,分别是前进式进程和伸缩式,两者都能提供顺畅且安静的制程。前进式进程是用于触及范围受限的状况,能用于「不接触到表面」的用途。伸缩式是用于标准的用途,允许操作者控制最终的螺丝高度。除了这两个机型之外,还有其他诸多的设定可以适配任何用途。

Save and share
 
每日最新讯息
 
 
2017-12-26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