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Supplier_a5859_0.jpg
2017瑞典普发集团台湾供应商大会
收藏
2017-12-11
瑞典知名高品质螺丝、螺帽等C-零件以及各式扣件紧固方案採购贸易商普发集团11月24日在台湾高雄君鸿国际酒店举办两年一度的台湾供应商大会,邀请超过50位主要供应配合厂家到场共襄盛举。普发集团相当重视每两年一次与台湾重要供应商伙伴面对面联繫情谊的机会,此次特别指派营运长Jesper Blomquist、集团开发经理Mikael Vegh、瑞典採购经理Maria Götesson、普发台湾分公司总经理Pierre Bernoud以及多位普发集团高阶主管到场和与会贵宾交流互动,会中并分享普发集团2017年与台湾和全球供应商的合作成果以及集团对未来事业发展的重要期许与展望,以及供应商分组讨论会和精彩的晚宴,整场会议气氛相当热络,也让人充分感受到普发集团乐于与台湾伙伴厂商维持长久合作关系和积极与具竞争实力厂商建立採购管道的企图心。
 
营运长Jesper Blomquist表示:「两年一度的台湾供应商大会是普发集团的重要盛事。主要的举办目的在于维繫与当前台湾合作供应厂商的紧密合作、强化Bufab集团对台湾採购的顺畅管道,并与更多新供应商建立伙伴关系。目前Bufab的营收有25%来自标准品,其他75%都来自特殊品。在Bufab集团的全球採购策略中,台湾优质厂商也是我们主要的採购来源之一,我们期盼藉由举办这样的活动与更多台湾厂商建立合作机会,就如同我们在全球其他市场举办的供应商大会一样。」
 
普发台湾分公司总经理Pierre Bernoud表示:「成为完整的紧固方案提供者(Solutionist)是我们的核心价值。从Bufab的角度来看,台湾厂商具备优秀的扣件技术知识、优异的产品品质和具竞争力的价格,也因此台湾目前是Bufab全球採购中採购量最多的国家。Bufab在台湾有500家合作的供应商,去年Bufab从台湾就採购了约4,000吨的扣件产品。另外从台湾厂商的角度来看,台湾供应商也能透过Bufab Taiwan的中介角色在Bufab全球採购链中扮演很重要的地位。我们希望透过这次的盛会与台湾厂商分享Bufab的成功经验,也希望我们的合作伙伴能跟我们同步成长。」
 
Bufab瑞典採购经理Maria Götesson表示:「此次供应商大会之前我们团队特别抽空拜访了几家台湾供应商工厂,拜访期间我们看到多数台湾供应商无论是在产品生产、制程管理和工厂作业环境维护等方面都是在国际水准之上,他们不只有整齐明亮的作业环境,还有良好的人员素质和优异的作业系统,我敢说有些甚至比瑞典的工厂做得还要好,这也是Bufab集团选择与台湾供应商持续合作的主要原因之一。这几年来的客户与20年前的客户相比已经大不相同,他们对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也因此我们需要更多可以达到这些品质要求的供应商来协助我们达成客户满意的目标,而台湾就是我们的首选之一。」
 
在半天充实又紧凑的会议活动后,Bufab团队也特别设宴款待与会贵宾,并邀请表演团体与嘉宾同欢,为这两年一度的供应商大会画下一个圆满的句点。
Save and share
 
2017-12-11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