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Swissturn_USA_a5714_0.png
美国Swissturn/USA併购J.I. Morris公司扣件部门
收藏
2017-10-17

美国Swissturn宣布已经併购位于麻州SouthbridgeJ.I. Morris的微型螺丝事业。在Southbridge 已经营运97年的J.I. Morris公司在微型螺丝螺帽制造上是公认的世界领导厂。它们最有名的产品是微型公制螺丝、自攻螺丝、六角螺帽、扁平垫圈和精修部件。

 

J.I. Morris公司成立于1920年,专门供应光学产业抛光板产品,后来在公司越加茁壮后,又新增加微型螺丝的部分。在J.I. Morris 已经担任37年董事长职务的John B. Dirlam先生曾服务于替公制微型螺丝发展产业标准的螺纹委员会。

 

美国Swissturn是世界级的精密Swiss式螺丝机械产品制造商。微型螺丝螺帽的生产将即刻移转至Swissturn位于麻州牛津市的厂房负责。Swissturn时常使用现代化的CNC Swiss式螺丝机械生产微型部件,因此J.I. Morris 的扣件生产对该公司来说不成问题。Swissturn目前有60名员工,预计新的扣件产线将为新增加3-4个工作机会。

 

Swissturn将依照 J.I. Morris Miniature Fasteners原来的运作模式行销微型螺丝,也将保留J.I. Morris的网站运作。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