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Striving_Hardware_a5707_0.png
Striving_Hardware_a5707_0.png
Hardware_Product_a5707_1.jpg
Perfection_Best_a5707_2.jpg
精益求精 只想给客户最好的 苏州锋泉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收藏
2017-10-11

文/ 惠达 陈思羽

臺湾锋泉螺钉有限公司成立于1978年,为扩大生产及提供更好的服务给全球客户, 2001年于中国苏州成立新公司—苏州锋泉五金制品有限公司。该公司自成立以来,便将其定位为各类紧固件开发、生产 、销售为一体的制造型企业。积累丰富生产经验及技术,与时俱进,引入ERP软体系统及光学筛选设备, 以利提升资讯化管理水准和品质的管控,并先后通过ISO9001,IS014000,TS16949体系认证。

 

样样专精 贴合客户需求

他们主要承接各种非标定制及来样、来图生产,产品主要有半中空和实心铆钉、特殊铆钉、电子螺丝、组合螺丝、公母组、机械及自攻螺丝、特殊螺丝销、转轴。尤其擅长各种特殊非标件,同时还生产GB(中国标准)DIN(德国标准)IFI(美国标准)ISO(国际标准)JIS(日本标准)。加工材质包括碳钢、不銹钢、 铜、 铝合金,另可根据客人要求订制商品。

 

品质、服务 相辅相成

厂内拥有上百台冷锻成型机、搓牙机生产设备,包括单模机、二模、三模、四模及五模(有普通型、加长型、超长型)。目前生产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涵盖汽车、航空零部件、电器配件、建筑紧固件、安全设备及手工具零件。在市场经济日趋发达及全球化的今天,任何企业都深刻感受到提高品质的重要性,产品及服务品质已成为企业有效参与市场竞争及创建知名度最重要的前提。锋泉五金不断苦练内功,提升产品品质,加强员工的培训及服务意识的培养,为客户提供更完善的服务措施全力以赴。在新经济时代的激烈竞争中,唯有关注客户服务、资讯管理、供应链的维繫和人才的培养,才能与中国一同为经济成长做努力。

 

遵循规范 不怕大风吹

当今在全球经济放缓,市场疲软以及生产成本不断提升的双重压力下,紧固件业遭遇洗牌危机。近期中国更是加强环保监控,不少加工厂面临强制停产或关闭;面对此情形,既是挑战,也是机遇。锋泉五金自始自终遵循中国政府的政策,加强车间油烟通风排气管理、污水处理等环境管理措施,取得中国政府颁发的「环评证」,有利于公司长期稳定发展。

 

斥资建新厂 稳固紧固件领先地位

身为台商,锋泉五金表示十分看好中国市场。2016年为中国「十三五」规划开局年,目标围绕中国政府所宣导的高铁、新能源汽车、城市交通、电子电器、航空建筑等行业前进,加快紧固件开发及转型。2016年斥资800万美金,新建16000平方米工厂,同时开拓CNC自动加工领域市场,并持续投资多功位非标紧固件,期许走在特殊、精密化的紧固件行业领先地位.

 

联络人 胡红英 小姐  

E-mail : vita495220571@126.com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