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Chian_Yung_SEMS_a5643_0.jpg
将运螺丝 高品质螺丝组立金属华司制造的掌舵手
收藏
2017-09-14

文/惠达编辑部 张刚豪

1987年创立于台北五股的将运螺丝工业有限公司是台湾螺丝组立金属华司(SEMS)制造的领导先驱。公司自成立以来,歷经30多个寒暑以及因应产能扩大的两次迁厂,目前已经成功成长茁壮为一家具有50名专业技术团队和厂房面积广达1,500坪的螺丝组立金属华司专业生产大厂。针对需求时时刻刻在改变的SEMS产品设计生产,将运总有一套领先业界的开发模式,目前将运可针对不同客户需求生产出黑铁、白铁和铜等材质,且尺寸介于M2-M10,长度介于5-90MM的高品质高性能SEMS产品。

 

以追求100%客户满意为主要目标的将运工业在2012年迁厂至高雄本洲工业区后,公司的发展也迈入了全新的里程碑。邻近台湾螺丝窟的优势地点以及全新的现代化厂房让将运的优秀团队得以尽情发挥,目前公司的年产能可达6千亿支,除了能有效率地进行一般标准品的产制外,也能依据个别订单所要求的图面设计,产制出最适合客户需求的成品,也正因为这样的用心,将运的品牌目前已经成为国内外客户SEMS产品需求的採购首选之一。

 

品质是将运公司绝不能妥协的部分。对于许多与将运合作多年的客户来说,将运的产品就是高品质的保证。将运在2003年领先国内多家业者取得ISO9001:2008认证,更在2015年取得ISO/TS 16949认证,不仅充分显现将运公司积极打入汽车扣件供应链的决心,也是全球业界对将运长久以来在相关产品研发制造领域的再次肯定。目前将运将自己定位为汽车扣件供应链中的T2/T3供应商,虽没有直接与汽车厂合作,但汽车相关产品约佔其总产能的30%。

 

面对竞争激烈的产业环境,邱俊荣总经理并不忧心。他相当有自信地表示:「将运的企业组织架构是採扁平化设计,因此可以促进部门间顺畅沟通,也能创造团队执行效率的最佳化。此外,除了准时交期、优良的品质以及快速的客户回应之外,也能让客户下单后,无后顾之忧。」

 

将运自20多年前开始自行改良螺丝组合机台后,目前已全面进入自动化生产。且在其他竞争者还在产出产品后才进行筛选的时候,将运的机台已经可以在生产过程中直接筛选出不良品,不仅可大幅度降低SEMS的生产成本和不良率,也能创造出不良率<50PPM的优异表现。另外,为建立更完善的品质管控系统,将运也在2015年购入拉力机和盐雾测试机,对有级数和盐雾要求的产品进行测试,并提供数据供协力电镀厂进一步改善优化。将运也积极配合客户的需求改良研发,增加许多预算在开发模组化机和模具上。邱总经理强调:「我们的目的是要让客户购买将运螺丝的产品,同时瞭解到SEMS组合螺丝的优点并不断的改善制造流程,简化作业, 重点放在生产好的品质, 控管流程, 降低成本。」

 

在当前欧美相关汽车扣件产品需求日益成长且採购商也积极在全球寻找高CP值产品之际,将运不只能协助客户降低产品生产时数,也能协助他们取代原本採购单一螺丝、华司时所造成的库存及管理成本,达到「节省不必要成本、提升产品竞争力和附加价值」的多重效益。

 

将运联络人: Maggie  

Email: sales@chianyungco.com.tw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