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Joker_a5641_0.jpg
久可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稳扎稳打 以坚强研发实力替客户创造附加价值的壁虎/螺帽专家
收藏
2017-09-13

文/惠达杂志 张刚豪

1984年成立于台湾彰化的久可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早期原为壁虎相关产品的代工厂商,多年来在本身就具有研发基因的黄邦卿董事长带领下,已成功转型为专业建筑用壁虎产品的设计开发商。目前主要产品包括空心墙Wuga壁虎、Jack螺帽以及水泥螺丝壁虎等产品,生产材质为碳钢和锌合金等。

 

天时地利人和造就现今久可

黄董事长当初会踏入壁虎生产主要是因为当时其他厂商生产工件时遇到困难,因缘际会下其他人拿来询问黄董事长是否可帮忙解决问题,才正式踏入壁虎生产领域。且歷经多年的努力和兢兢业业为每位客户开发最适合其需求壁虎产品的态度之下,造就现今久可工业的傲人规模和人人称羡的发展成果。壁虎产品在各产业中应用相当广泛,虽属传统且单价相对较低的产品,但其稳定庞大的市场需求和使用上严苛的安全性要求让久可的研发团队在产品开发上丝毫不敢马虎。久可目前主要的市场开发重心为欧美日等先进市场以及特定新兴市场,30多年早已在业界累积不少好口碑,并获得Hilti, fischer等许多欧美知名大厂的认同和肯定。久可产品在业界许多用户的心目中早已成为「永久可靠」的代名词。

 

创意研发 永远比客户想得更多

帮客户开发出省时、省力和省工法的新式创意壁虎一直以来都被久可的研发团队视为圭臬。早在多年前,黄董事长就领先业界开发出创新的螺帽生产沖压技术,用以取代传统耗时又高成本的加工方式。在这样的开发理念下,久可不仅替客户创造出更高的产品使用可靠度,也非常愿意将降低的成本回馈给客户和使用者。久可后来成功开发出的Sissy Stud系列螺丝壁虎也是以这样的理念为研发基础。有别于传统壁虎产品,Sissy Stud螺丝壁虎在应用上比起传统壁虎可大幅降低施作工时达3/4以上,也可在不破坏连结物的方式下进行钻入/移除,其特殊3层式的专利螺牙设计可达到更紧密的组装、创造更高拉拔力和产生更高的防震防松能力;久可的研发能力同样也可在其1998年成功开发的Jack螺帽上获得印证。此款主要因应薄金属片连结需求而生的螺帽产品可轻松运用于厚度只有0.3mm的板材上,安装后整体高度低于1cm,也是许多汽车相关饰板紧固用的首选;另外,问世已30余载的空心墙Wuga壁虎经拉力枪拉折后所形成的完美平整面,不仅协助用户达到更强的紧固力,也让人更见识到久可坚持让客户体验完美产品设计的用心。

 

优异品质 让产品自己说

久可团队对产品品管和提供高品质服务上有绝不退让的坚持。黄董事长表示: 「品质不是检验出来的,而是在每一环节、原料到制程都达到严格控管才能做出好品质。我们希望客户对我们的品质放心,也把握每次客户的回馈意见作为产品调整的重要参考。」除了ISO 9001品质管理认证外,久可目前也已经取得欧盟CE认证中最高等级的ETA-14/0374认证,未来针对美国市场的开发也计画取得美国ICC-ES认证并参加美国拉斯维加斯螺丝展,让更多美国市场用户也能体验到久可的高品质台湾制产品。黄董事长补充道:「美国一直都是台湾螺丝的主要出口国之一,也是各产业积极抢进的市场,久可希望把好的久可产品行销至美国,也期盼消费者可以充分了解久可绝对是您可以长期合作的生意伙伴。」

联络人: 黄美惠课长 

Email: amy@joker.com.tw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