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Snow_Phipps_a5540_0.jpg
Snow Phipps资产公司併购Ideal-Tridon公司
收藏
2017-08-08

Snow Phipps集团宣布完成併购Ideal Tridon Holdings, Inc.公司,交易的细节并未公布。Ideal-Tridon公司总部位于美国田纳西州,制造用于工业、重型应用、海洋和汽车业的不锈钢蜗桿、特殊夹具、联轴器。


Snow Phipps集团表示:「Ideal-Tridon公司是一个领先市场的平台,拥有长年的管理团队可提供顶级的产品给OEM厂和经销商顾客。我们期许善用该公司的好名声以及主导市场的地位来持续打造事业。」Snow Phipps集团将会与最高执行长Michael Reese先生主导的Ideal-Tridon公司现有管理团队结盟。Snow Phipps集团的营业伙伴Jay Twombly先生将成为Ideal-Tridon公司委员会的非执行主席。Michael Reese先生表示:「Snow Phipps集团正把相关的经验带进我们的事业中,我们相信这会帮助我们带动丰厚的成长」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