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与客户并肩作战 朝百年企业迈进- 锋泉螺钉股份有限公司
收藏
2017-07-20

身为专业制造商,除了维持高效产能之外,不断地投入成本以开发新产品及创新技术始终为一重要课题。稳定供应特殊中空铆钉、实心铆钉和特殊螺丝,平均月产能高达1亿支的锋泉螺钉股份有限公司目前积极争取汽车扣件的开发,并持续更新自我的核心技术以满足市场须求。未来的市场趋势将以少量多样性为主流,锋泉将全力维护产能调度弹性,并保持最大产品开发能力。

 

透过长期积累的生产经验,以及每一次从错误、失败中学习成长,锋泉视客户使用回馈为重要讯息,进而强化产品制作能力。锋泉选用最佳材料,并设定最理想公差,并在最适当生产速度下,制造出具备稳定品质并具竞争力价格的产品,以满足各个领域中与公司一同併肩成长、合作伙伴的须求。为使所有产品的品质与表现性能更值得信赖,锋泉也已通过TS-16949认証。

 

获得认证之余,锋泉添购新式成型设备以增进产能及品质稳定度,其中更不惜投入鉅资新购多条筛选设备产线,提供更多样产品及更佳产品精度满足顶尖买家需求。

 

锋泉的产品已行销国际市场多年,其产品应用领域相当广泛,目前欧美仍为主要市场,以北美市场佔约6成;欧洲3成。目前,公司正积极努力朝下一阶段目标迈进,对于充满未知的未来,各个领域皆不排除可能性。

 

启动新厂计画 扩充产能 (标题)

今年年底,锋泉的苏州厂将启动新厂兴建计划,届时,产能将倍数成长,透过品质认証系统及增设生产线感测器、制程优化,将性能价值比更高的产品提供给每一位锋泉的合作伙伴,并期许更能在华人扣件业中贡献一份心力。

 

锋泉成立已近四十个年头,其中不乏经歷许多试炼与困难,但往往都能化阻力为助力挑战自已,朝向下一个目标前进。从草创公司到目前林口工厂的完整规模,过去所碰过的种种难题都是宝贵的经验;接到的每张订单都是每一位员工努力的成果,而每一张订单都是客户的信任,更让锋泉额外珍惜。锋泉以客户满意、员工乐意、经营得意为核心价值,期许发展百年企业,承担社会责任。

 

锋泉联络人:林勤凯经理 Mr. Chin Kai Ling

e-mail: ck-lin@fontec.com.tw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