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5498_0.jpg
a5498_0.jpg
a5498_1.jpg
a5498_2.jpg
居家修缮产业之领导供应商-诚毅股份有限公司
收藏
2017-07-20

1974年,刘信雄董事长创立了诚毅股份有限公司,产品主要应用领域为居家生活修缮时所需之各种产品,包括扣件、居家修缮产品,以及门窗、家具和锁具五金等。公司于1982始进入DIY市场,将产品范围扩展至小包装五金和螺丝,主要市场从日本到澳纽、美加以及欧洲皆有涉略。诚毅的总公司位于新北,在控制品质的前提下,诚毅还设有两间包装厂,分别为新竹新丰厂4500 m2;每月平均产能55个货柜以及彰化溪湖厂13,000 m2;平均产能60货柜。为了使客户更放心,诚毅通过ISO 9001:2015、CE EN14566、14592等认证,并拥有高达16件专利品项。

 

目前,诚毅的最主力产品为DIY五金产品,并有约80%的客群会选择採用小包装,该客群多为品牌商或零售店。公司创立初期的OEM产品目前也佔公司一部分营业额。诚毅提供客户一站式的完整服务,DIY五金产品种类多元,因此也需要各种相对应的包装,需要拥有良好的管理方能达到客户需求。诚毅提供的包装种类变化多端,从塑胶袋、纸盒、PP盒、PVC罐、泡壳、拖板等,种类包罗万象。

 

DIY五金产品是单价与利润相对低的行业,各方面的改善都需要考量到成本因素,因而并非简单之事。经过40多年的经验积累,诚毅开发各类自动化包装设备,运用ERP系统、自动仓储系统、条码系统、无人搬运车。强化自家优势。

 

以专业经验 提供客户最佳选择方案

拥有40年与零售店面合作经验的诚毅,能够提供顾客整系列的产品解决方案。为达客户期待,无论产品复杂程度,诚毅贯彻始终的理念为,承诺以合理价格提供高品质产品为第一优先任务,并为客户规画最迅速、最完整的採购解决方案。无论金额大小,每一位客人,诚毅都相当重视;每一张订单都是依据不同市场及需求替客户量身打造。

 

诚毅採用客户导向的组织架构,不仅让每位客户都拥有专责的业务和工程团队,瞭解客户需求且迅速回应,并且从产品设计、採购行政、生产包装、品质保证、运输物流到财务管理,团队皆具备多年的专业经验,利用先进的工程与管理技术,针对客户的差异,提供客制化的服务。

 

扩充仓储 提升产能及客户满意度

客户合併造成大者恆大,客户的需求越来越复杂多元,根据市场需求,身为供应商的诚毅不断成长;因应人力成本,公司也持续进行自动化,提供主要客户充沛的产能,以满足大量订单需求,同时保有机动的弹性运作,持续服务小额且少量多样的订单。根据原材料与生产制造的区域特性,建置多元且具竞争力的供货据点。彰化溪湖厂预计2017年底扩建完成,未来在台湾产能和空间问题将得以舒缓,诚毅也更能够提供客户更多的包装和仓储服务。

 

诚毅联络人:Nancy Lin

E-mail: fepco@faithful.com.tw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