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a5464_0.jpg
美国HWC公司任命Richard Megliola先生为Vertex Distribution公司的董事长
收藏
2017-06-29

Vertex Distribution公司是Houston Wire & Cable (HWC)公司的子公司,该公司宣布任命Richard Megliola先生担任董事长一职。他将带来他在扣件产业中销售、行销和营运的经验。

他在从肯恩大学毕业取得行销学位后,在Reynolds Fasteners公司开启了他的扣件职涯,他帮助这间公司的销售额从2,900万美金成长到2亿美金,同时晋升担任销售暨营运副总。在HWC公司的姊妹企业Atlas Screw & Specialty(以下略称AS&S)公司被Heads and Threads International公司併购之后,他被任命为AS&S公司的董事长。

他在担任过Stelfast的营运长和Titan Fastener Products公司的执行副总之后,被任命为Acument 公司的北美销售主任。Acument 公司是全球最大扣件制造商Fontana 集团(年销售额12亿美金以上)的旗下部门。他目前是美国扣件经销商协会的委员会成员。

Save and share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