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KVT_Fastening_a5407_0.jpg
德国KVT-Fastening发表可优化轻量建筑板材和多孔塑料组装的Ecosyn®-PXL螺丝
收藏
2017-06-02

全新的ecosyn®-PXL螺丝由KVT-Fastening开发,目前已经申请专利。该产品是特别设计用在处理多孔木材应用和以PET或铝为基底的多孔塑料。特殊的螺纹几何设计确保扣件可以从任何想要的位置进行设置,且不会产生作用中材料裂开的风险。与传统螺丝不同,它不会产生过度紧固且不正确安装和损害也被排除在外。甚至ecosyn®-PXL具备非常高的抗震力也可抵挡超过400牛顿的扯开力,插入轻量木头板材深度为10mm。搭配相关组件一起使用,它不只可以以不同方式被使用,也可以重复使用。安装该产品不需要特殊工具或机械,可用标准的Torx T20进行紧固。扣件可进行钢铁镀锌,长度可为15或25 mm,而其他长度可以提出特别要求。

Save and share
 
2017-06-02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