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a5284_0.jpg
上海迪士尼安全保障大揭秘 每颗螺丝用不同颜色标明维修记录
收藏
2016-03-29

迪士尼乐园和度假区首席安全官格雷尔·黑尔表示,安全永远是迪士尼工作的重中之重。

格雷尔·黑尔说,迪士尼乐园里的每一个游乐专案,从设计之初就开始考虑安全问题,包括技术保障和游客习惯。迪士尼的景点和设施设计团队由来自100多个不同领域的专家组成,他们运用最新的科技和安全技术,按照最高标准开展专案设计。这些技术既符合中国对于游乐设施的相关法律,又与全球迪士尼标准相统一。

与此同时,每一项迪士尼游乐设施都配有电脑资讯系统和多萤幕视频监控,在设备内外还有上百个感测器,不断进行监控,一旦感测器探测发现异常,设备会停运,以保证游客安全。

上海迪士尼的「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游乐设施的维修区里,一辆矿山车底盘配有上千颗螺丝而每一颗螺丝上都用不同颜色的笔,画上一条印记。这有什么用吗?格雷尔·黑尔解释说,这些彩色印记有两个作用,一是标出这颗螺丝被拴紧后的位置,以检查维修人员有没有按照规范巡检设备,一旦这条直线印记被切断,也就说明,这颗螺丝被其他人动过,已经离开了初始位置。第二个作用就是表明维修人员身份,不同颜色代表不同的维修人员,只要一看颜色,就知道是谁该为这颗螺丝负责。

每天晚上,欢乐的人群散去,迪士尼乐园就会进入繁忙的维修检查阶段。维修人员将对每一个游乐设施进行上千项检查,第二天运营之前,还将进行空车试跑,确保万无一失。

Save and share
 
2017-03-29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