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a5257_0.png
AFC Holdings公司併购R&E Fasteners公司
收藏
2017-03-20

位于布里奇维尔的AFC Holdings公司已併购了位于美国内华达州雷诺市的扣件、电动产品、工业产品经销商R&E Fasteners Inc.公司。

AFC公司组装许多小型关键零件(螺丝、螺栓、弹簧等等)以供应给制造商产制产品,此次併购之后它事业线就会向西部延伸,这是因为拥有20名员工的R&E公司在拉斯维加斯有设厂并主要供应给内华达州和北加州的顾客。此次交易的财务金额并未公开。

AFC公司两年前被Incline Equity Partners这间私募股权公司併购。Incline公司在三个月后还併购了Gateway Fasteners公司。去年秋天,Incline公司併购了位于美国康乃狄克州的航太零件制造商Eckart & Finard公司。

Save and share
 
2022-02-21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