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a5165_0.jpg
a5165_0.jpg
Designated_Fastener_a5165_1.jpg
a5165_2.jpg
a5165_3.jpg
行家指定的塑胶扣件/保护盖/设计方案/控制元件 提供者 德国Bäcker GmbH & Co. KG公司
收藏
2017-02-06

Bäcker公司成立于1977年,专为全球顾客制造DIN塑胶控制元件、螺丝、螺帽、垫片和客制塑胶零件。经一连串扩厂后,目前总占地面积达9,200平方公尺,设有24座最新全自动ARBURG射出成模机以及一台座新的行政兼经销中心。产品阵容包括5千多种不同产品、2.3万种设计和尺寸,可接临时订单。产品可应用到的产业越来越多,包括机械/电子工程、医疗科技和家具制造业等等。

Bäcker公司是TM (Technology Mountains e.V.) 团体和VWFS (Verein Wirtschaft für Südwestfalen e.V)协会的成员。该公司的行销专家Alena Wied小姐解释:「TM是一个科技团体,为成员企业创造综效、共享竞争力和加速创新。此团体代表了那些对科技有兴趣的公司,它们合作并连繫彼此。此外,南威斯特法伦是德国首屈一指的工业地区,匯聚超过150个市场领导者和许多吸引人的员工。为了将南威斯特法伦发展成一个品牌并吸引专家和经理人到当地,VWFS协会的任务是做地方行销。本公司需要训练有素的专家和主管,所以支持协会的发展。」


PlacoTec® 系列— 适于金属紧固作业的替代产品
Bäcker公司的产品阵容分四大类。PlacoGrip®是控制元件,包括夹持桿、张力桿、转位式螺栓和止动手柄。PlacoTec® 是标准塑胶元件,包括螺丝、螺帽和垫片。PlacoCap® 是塑胶保护元件,包括六角保护盖、保护塞、棱纹塞和棱纹盖。Alena小姐说:「我们为全球钢材紧固专用产品提供适用的补给品。我们的产品让我们成为了提升顾客C零件产品竞争力的完美伙伴。塑胶产品为顾客提供了多种好处。这些产品重量轻、有绝缘/不导电性、抗高温,拥有不同材料、颜色和尺寸,给顾客许多作业弹性。我们有Grivory等等高性能塑胶材料,在强度方面可以部份取代金属紧固作业,所以塑胶扣件产品在许多方面成为了金属的替代品。」她补充道:「我们重量达600克的工件会用ARBURG机械和250-2,750 kN的模具夹持力来产制。产品的材料包括PPA、PEEK、PVDF等等高性能塑胶以及PA6、PA6.6、POM等等工业热塑性塑料,还有PP、PE、ABS等等量大的塑胶。」


新产品阵容即将推出
Bäcker公司在1998年设立了一间仓库作为经销中心,它的位置正好可供应给东欧的顾客并提供售后支援,且拥有强劲的国际伙伴与经销商网络,得以保证国际顾客能获得最好的服务。Alena小姐在专访中提到:「我们主要供应到欧洲市场,但也向全球提供产品,在全球各地也拥有顾客。此外,我们对今年表现很满意,对2017年很乐观! 对于未来,我们计画扩大产品阵容,特别是为PlacoGrip®系列控制元件研发新产品。」Bäcker公司曾参加2016年波兰国际工具机展(ITM),很快地它会在2017司徒加特扣件展中亮相。它过去都有持续参加此展会,这次将会对参展的访客展出PlacoGrip®、PlacoTec®和PlacoCap®系列产品!

Save and share
 
EDITOR
曾柏勋

BIOG
2012年加入惠达杂志。双修英日语专长,专为扣件、手工具、五金零件、机械产业提供产业情资,为欧美、日、台湾与大亚洲相关产业搭起商贸的桥樑。透过杂志、电子平台和展会,将全球各大重点企业与新兴企业的最新情报以及市场需求送到实体杂志订阅户与百万网路使用者的手中。透过惠达杂志报导,我们已为全台以及全球扣件等等相关业者达成世界五大洲的跨国宣传曝光,并提升其品牌形象与产品市占。若您有任何相关问题,欢迎透过编辑部信箱 design@fastener-world.com.tw 洽询。
2017-02-06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