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a5163_0.jpg
a5163_0.jpg
a5163_1.jpg
a5163_2.jpg
长晋盛金属 以快速交期、高品质拉帽征服欧洲
收藏
2017-02-06
自1990年成立以来,长晋盛金属有限公司将热情全数投注于拉帽的生产与研发,由年产量500万/pcs发展至目前年产量达到2亿/pcs。另外,长晋盛亦于2007年导入ISO9001,并在2011年10月取得 ISO TS16949 认证。目前公司产品大多销往欧洲各工业大国,由于拥有超过120台精密专用机台,能够达到高品质、客制化、快速灵活、准确交期,长晋盛产品早已获各大车厂青睐,堪为欧美市场的常胜军。陈银栋董事长透露,公司年年成长秘诀无他,「专注投入」是全公司奉为圭臬的不二法门。
少量多样的优势 不遗余力的研发精神
谈及当初为何专注于单一品项的开发,陈董事长表示,由于创业初期因缘际会,通过美国AVK技术总工程师的考验,熟知拉帽的使用方法以及未来发展,便卯足全力投入开发,长晋盛所使用的原料除拥有最佳防锈与耐腐蚀特性的白铁不锈钢材(316)外,也提供他种STANLESS STEEL(302、304) 原料与铁、铝(5056)、铜(260)等,完全依据客户需求而使用,达到成熟的客制化水准。
俗话说,魔鬼藏在细节里,陈董事长随手拿起一颗拉帽样品,自信地说道:「长晋盛的拉帽,从用料开始,到制程、全检、出货,每个步骤都有一套『眉角』,工厂师傅的专业更是我们的骄傲。」目前拥有三个厂区的长晋盛,厂内亦有自动化检测机、包装机、出货仓储、检测设备来因应买主所需,展望此次司徒加特扣件展,陈董事长希望能够吸引专业买家、欧洲各工业国家大厂之目光。

正视螺丝业界现况 产关学应共同努力突破瓶颈
有感于大陆低价扣件削价竞争,陈董事长表示,台湾拉帽产业目前面临成本过高、人才难觅等等断层,过度依赖外籍劳工,更造成上一代累积的技术、经验无法落地生根,他建议中钢、政府机构应该结合各技职学校,办理研习会、讲座…等。
目前长晋盛产品以销售到欧美国家为大宗,超过40%的拉帽产品出口至德国,陈董事长也表示,由于产品单价较高,不太容易受欧盟倾销税波动之影响。未来除汽车市场外,长晋盛更放眼于3C、建筑、高级游艇以及医疗等多角化领域,让我们引颈期盼拉帽界的领头羊,在司徒加特展场大放异彩!
 
Save and share
 
文/惠達 李家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