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a5161_0.jpg
a5161_0.jpg
a5161_1.jpg
a5161_2.jpg
a5161_3.jpg
丰鹏工业:品质模范生 研发脚步也扎实 超越巅峰 专利产品开创硬木界新福祉
收藏
2017-02-06
丰鹏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6年,专注于建筑用螺丝、墙用螺丝、钻尾螺丝、自攻螺丝、木螺丝、不锈钢螺丝、链带螺丝等产品,汽车螺丝扣件同样也是它的专业。丰鹏的客户包括国内外知名零件供应商及进出口贸易商。拥有逾30年丰富螺丝扣件制造经验。丰鹏满足全世界客户,以负责任的服务,提供卓越和符合品质要求的产品。丰鹏自从公司成立以来,以符合国际品质要求专业扣件制造商为目标,不断追求卓越,精益求精,永续经营的精神,追求稳定成长。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透过专业知识和技术服务的提供,成功打响国际声誉,连年茁壮成长。
三大专利 解决现阶段使用者最大难题
丰鹏的研发团队能够跟与客户进行协商合作,完美满足顾客的需求,增强其市场地位的竞争力。拥有创新和设计的优势。到目前为止,已经得到了超过 17项各国产品专利。
「MS Reamer」:
专用于硬木与超硬木之螺丝,由于国外市场上硬木的现存施工方式,大多需要预先钻孔与预钻沉头锥孔;而MS Reamer正是为缩短施工道次与维持施工后的美观而诞生的设计,除不需预钻孔与预钻沉头锥孔外,更能直接锁合木板,节省了两个施工道次,不仅省时,更省了力气。
「MS Twister」:
是一般木头专用螺丝,牙型的设计可降低贯穿时的旋入扭力,等同让施工者更为省力,减少施工疲劳,但同时亦能保有「锁紧」的优异表现,故称之为「Holding Power」;此款螺丝比坊间一般产品拥有更高的「拉拔力」(PULL OUT)。头部的MS设计(Magic Spiral)称之为「神奇螺旋齿」,它可让螺丝头部在作业时,同时保持木头表面平整、无毛刺。
「Arrowy」:
是一般市场上干墙螺丝的「升级版」,经过这样的巧思设计,可让螺丝贯穿效果更加快速与平均,并且扩大了螺丝的应用层面,此款产品不仅完美符合日本使用空气枪种的施工特性,对于石膏板的穿透,更能够保有最低的炸裂范围,并确保了螺丝与铁板结合的紧密度,成功打入日本市场,开创销售新蓝海。
林登鸿董事长在访谈过程中特别强调,这些专利产品的发展最大特色,就是以「创新主轴」为宗,丰鹏公司研发团队永远为终端使用者着想,无论是节省了施工道次抑或是提升钻速,这些都让施工者能更轻松地使用这些产品,减少了施工后可能还需要「后续处理」的麻烦,着实开启了专利品的新纪元,未来的丰鹏,将朝向环保建材开创新局,持续为各应用领域提供更符合人性需求与成本考量的划时代产品!
Save and share
 
文/惠達 李家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