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a5057_0.jpg
英国ATL公司重新设计的接合扣件增强铁路控制箱的结合作业
收藏
2016-12-14

Adhesion Technologies Ltd. (ATL)公司研发了一系列内模接合扣件,由于不须再预先钻孔,所以可减少组装的时间。该产品是由合成原料工程师、南安普敦大学和范堡罗航太联盟联手设计。ATL公司的专利产品超过2千种,包括锰硼合金、316L不锈钢和热塑性塑料等材质,可让抗扭强度增加24%。这些扣件的商标名称为「Spida Fixings」,在设计上会分散合成件的应力,也可对它们涂上环氧树脂以降低电流腐蚀,用于透过真空制造的合成件。

最近,某间研发铁轨控制箱专用合成物的英国制造商找上了ATL公司。虽然这种电子仪器的外壳以往大都是金属制,如今也受益于合成物对腐蚀、震动和窃盗毁损等方面的抗力。该制造商把重达1千公斤的控制箱带到ATL公司,当时位于螺帽和控制箱底盘、用于固定吊环的扣件解体了。

ATL公司和该制造商联手重新设计扣件,把原先的穿孔支架替换成ATL公司的12-mm 316L Spida支架。该支架的特性是可以增加54%的表面接合面积。目前ATL公司收到许多客户要求提供技术建议或将其扣件产品整合进类似的合成产品中。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