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a5026_0.jpg
亚洲工业用扣件截至2020年为止的分析与预测报告出炉
收藏
2016-11-29

Grand View Research市调公司在一份研究报告中指出,亚洲工业用扣件市场金额预计将在2020年达到441.2亿美金。消费者收入的增加使得汽车需求的成长预计会在接下来的5年中推升工业扣件的需求。

中国在2013年主导了亚洲扣件市场,由于中国国内制造基础快速扩张,此主导的趋势可望会持续。印度由于汽车产量增加,可望见证最高速的成长。此外,新兴经济体的基础建设增长可能会推升螺丝、螺栓、铆钉的需求。中国、印度、马来西亚、越南和泰国的经济成长和快速的工业化可望刺激建设的投资,这可能得以补足工业用扣件的市场。

汽车零件制造的扣件用量上升可望推动市场成长。为航太产业推出的「2011年中国国务院政策」促使中国飞机零件产量增长,这可望刺激市场增长。上海、成都、西安、江西、渖阳等地的中国制造商增加,可望推进工业用扣件市场的成长。但PU黏着剂等等扣件替代品市占率的上升预计会抑制汽车和建筑业下的工业扣件市场。

日本由于高度涉入了中国工业扣件制造商且与中国OEM和MRO厂商缔结战略伙伴关系,可望见证成长。

Save and share
 
2016-11-29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