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a4778_0.jpg
PEM压铆扣件专用支撑架让多夹板装作业的安装、隔离、叠加化为可能
收藏
2016-07-18

PennEngineering®推出的PEM®压铆扣件专用支撑架让用户可以在组装作业中安装、隔离或叠加隔板或零件。此系列扣件有多种类型和款式,用于永久安装到厚度只有 .025” / 0.63mm的金属板上。依据不同的类型,用户在组装作业中可以选定使用通孔型或盲螺纹型、无螺纹型、密闭型的支撑架。其他类型还包括SNAP-TOP®(无螺纹)、KEYHOLE®(无螺纹)、齿列咬固型、拉削专用型、表面安装型。某些类型还可附带圆头或滚花头的扣件,让用户能更贴近边缘进行压铆安装。齿列咬固型可咬住扣件的桶部,适合用于接地作业,也可压铆更薄的板材。PEM压铆扣件专用支撑架提供多种长度,材质包括钢、不锈钢、铝,可安装到钢或铝制板材。至于400系列不锈钢(经过特殊热处理)材质的版本则可以成功压铆不锈钢板材。黄铜制的版本可特定用于指定的电路板。

Save and share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