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a4499_0.png
NeoSpeed®铆釘 — 更快、强度更强、更简易
收藏
2016-01-30

POP® ● Avdel®是业界最大级的拉钉供应品牌。该品牌开始供应埋头铆钉,来和较常见的扁圆头螺丝搭配使用。



1. 组装速度比传统的螺纹扣件或抽芯扣件快了四倍。



2. 採用可重复使用的芯轴或预先搭载的可抛式芯轴来进行安装。置入该铆钉时,铆钉尾部的花键构造会扩张并抓住被紧固的墙板后侧,并在接合的部位填满孔洞。最后,芯轴在被抽出的过程中就会成形出头部。如此,若遇到错位的孔洞,铆钉就能同时填满墙板前侧较大的孔洞和后侧较小的孔洞,并避免墙板发出嘎嘎声响或滑动。这是其他传统铆钉无法做到的。



3. 可抓住多种厚度的墙板材料,所以单一支铆钉就能取代多支夹持式扣件。



4. 铆钉材质包括铝、钢、A4不锈钢(316),头部规格包括埋头与扁圆头,尺寸包括3.2 mm (1/8")、4.0 mm (5/32") 与4.8mm (3/16")。新的尺寸、头部与材质正在研发中。



5. 针对厚度1.2mm以下的薄板金属接合部位,提供短版的铆钉,重量更轻,成本更低。



6. NeoSpeed®扣件适用于所有主要工业市场中的高速紧固作业与零组件组装,适用产业包括汽车、重型地面运输、电子电器、太阳能等等。



产品演示;https://youtu.be/1I-zBd3rLl4

Save and share
 
2022-02-24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