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a4045_0.jpg
a4045_1.jpg
美国Leatherman创新多功能手工具让你手腕挂着隐形工具箱
收藏
2015-07-27

这串超硬不锈钢手环主打功能性,尤其是小小的它。每一个环节都可有三种功能,例如其中一个环节可以和一字形螺丝起子头或六角起子头接合,而每个环节中央的镂空设计可当作扳手来使用。若把整个手环拉直铺平,就变成了坚硬的把手,让你施加够大的扭力,就连顽固的螺丝也会对你称臣。

 

它也可当作开罐器和切割器。此外它也是拿来开氧气瓶的扳手,或可拿来撬起手机上的SIM卡,它的碳化尖头可以击破玻璃。

 

Leatherman 公司董事长Benjamin Rivera说此发明的起因是,有一次游乐园保全不让他入场,只因为他带的多功能工具含有一把短刀。他当时想发明一个符合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规范的多功能工具,不会让保全认为是一把有危险的武器。

 

该产品在使用上或不不那么符合人体工学,但它却是最省空间的工具。而且你还可依需求和手腕大小自己客制它。若它有你用不太到的功能(例如5mm六角钻头),就把那个环节移除即可。

 

产品影片演示: https://youtu.be/qey5rs7_b4c

Save and share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