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a3523_0.jpg
美国PennEngineering 发表新小型电子用平头螺丝TackScrew
收藏
2014-11-28
来自PennEngineering的新型microPEM® TackScrew™扣件整合了已知的永久性板金对板金接合自钉技术,另外也整合独特类螺纹特徵以便在需要时得已将扣件再次移除。这种组合是对薄板金接合应用(尤其是小型电子)中原本microPEM TackPin™扣件产品线新添功能。TackScrew扣件在需要时甚至可以再安装一次。
 
这些硬化后的不锈钢TS™型扣件最终可以成为高度实用的紧固法,用以接合顶部板金或隔板至基底材料,范围从笔电、平板到至智慧型手机、游戏和手持装置、以及可穿式电子等。 做为微小螺丝的合适替代品,TackScrew扣件不需要在初始安装时有防松补钉、螺纹嵌入件、孔洞或钻头的外加成本,或是因为螺纹交叉和钻头突出而可能需要再次加工。这种自钉技术在施作时可以抵抗震动型脱落,另外扣件的平头设计也可增加美观度。
Save and share
 
2014-12-01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