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陆不锈钢厂F-东明申请第一上市,最快Q4挂牌
收藏
2013-07-23

不锈钢紧固件/线材厂F-东明(5538)7月17日正式送件申请股票第一上市,最快今年Q4挂牌。F-东明目前年产量超过50万公吨,为大陆不锈钢紧固件内销龙头厂,公司于2002年起跨入不锈钢线材领域,目前已成为大陆不锈钢线材生产前三大供应厂商,未来也将努力朝最大的不锈钢线材供应商目标前进。


F-东明申请时实收资本额为15亿元,全名为开曼东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设立于2009年,为本次第一上市申请主体,而转投资之浙江东明则为公司主要营运个体,浙江东明设立于1995年,位处浙江嘉兴市经济开发区,厂区占地达15万平方公尺,目前有32间直营销售分公司遍及大陆各省市。


在产品营收比重方面,不锈钢紧固件约占营收65%,不锈钢线材则约占30%,其他则约5%;在主要产品销售地区方面,大陆约占营收70%,其余亚洲地区以及美洲地区则各13%,其余则为非洲、欧洲、澳洲。


F-东明在大陆市场之内销比重约70%,不锈钢紧固件更稳居当地内需市场龙头地位,由于当地紧固件中游专门生产不锈钢紧固件及线材之大型同业家数不多,以通路而言,由不锈钢紧固件制造商直接经营通路者,在中国大陆设立分公司达30家之制造商仅有浙江东明。
F-东明主要股东发迹于台湾紧固件重要基地冈山,挟着累积超过30年以上的丰富生产经验,以及年产量逾50万公吨的经济规模优势,并发挥库存优势,满足客户一站式採购之需求,公司目前除了稳居大陆不锈钢紧固件龙头外,目前也已成为大陆不锈钢线材生产前三大供应厂商,未来也将努力朝最大的不锈钢线材供应商目标前进。

Save and share
 
2013-07-23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