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最新讯息 

a2157_0.jpg
美国手工具大厂Apex Tool Group公司发表新型GearWrench棘轮螺丝起子
收藏
2013-05-28
GearWrench以其操作速度、强度和适用性闻名业界。新发表的螺丝起子 (sku # 82788) 搭载双LED灯照明以方便操作员不需要手持手电筒就可以在黑暗的工作区域内执行作业,此外也搭载一个45齿的棘轮可以执行前进、逆转和锁定位置的机能,如此就能迅速紧固或旋松扣件。该产品附有一个不锈钢凸缘将扣件吸附在起子上以减少扣件落地或遗失的不便。起子上的双把手设计可以让使用者选择最舒适的握持位置,如此便能以最适切的槓桿作用旋转螺丝。起子的握把内部已内存6个键(Phillips #1, #2 和 T15, T20, T25 , T127) ,方便使用者迅速随时取用。4.5英吋的握柄长度利于使用者将起子深入难以进入的角落。
Save and share
 
订阅电子报
NAME
EMAIL
我想要索取实体杂志
送出
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