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动态 

第六届正曜盃GOLF友谊赛特别报导 - 恭贺螺帽成型机销售3,000台
收藏
2012-11-29

正曜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专营螺丝帽冷锻成型机的制造及买卖。公司在蔡正得董事长的带领下,一路走来,始终本着服务与行销合一,贯彻「高精度」、「高产能」、「高强度」、「高稳定度」经营理念,此四大特性为正曜的客户群带来最大的生产收益,也奠定了正曜在全球业界的好口碑。外销主力市场遍及欧洲、美洲等先进国家及开发中的亚洲各国,共35国,约有百余家厂商。

即将迈入第20个年头之际,螺丝帽成型机的销售突破3,000台!为庆祝螺丝帽成型设备销售超过3,000台佳绩,于11月21日在高雄大岗山高尔夫球场举办第六届正曜盃GOLF友谊赛,邀请业界伙伴、合作厂商、客户共襄盛举,同时增进彼此交流的机会、联繫同业间的情感。此外,正曜以销售每突破500台即举办一场GOLF友谊赛的出发点,系因有感于在日新月异的时空背景下,现代人生活繁忙,往往忽略了健康的重要性,进而发起这项以球会友的庆祝活动暨友谊赛,期许台湾业界的伙伴在一起打拼之虞,也要一起为健康把关!
 
正曜除全额负担球赛费用,还备有丰富的奖品,并于赛后设宴款待前来的嘉宾,与业界伙伴分享销售再创颠峰的喜悦!正曜表示,此次友谊赛参加人数高达百人,共分成25组人马进行球赛,很感谢大家的热情参与,活动才能如此圆满成功。这项友谊赛未来仍会持续办下去,除可让客户与厂商联络感情,同时能增加业界伙伴走出户外、活动筋骨的机会,拼经济也要顾健康。也期许正曜企业团队再接再厉,研发更好更user friendly的车台,期待大家很快在第七届球赛再相会!
 


第六届正曜盃GOLF友谊赛前十名得奖名单:

 

总桿冠军

 

 

李福彬(扶轮社)

 

 

净桿冠军

 

 

陈俊良(扶轮社)

 

 

净桿亚军

 

 

杨崇华(祐铨董事长)

 

 

净桿季军

 

 

陈建华(扶轮社)

 

 

净桿殿军

 

 

孙煌正(新扬总经理)

 

 

净桿第五名

 

 

康忠义

 

 

净桿第六名

 

 

黄明雄

 

 

净桿第七名

 

 

许福宾(福宾机械董事长)

 

 

净桿第八名

 

 

叶朝麟(长宏总经理)

 

 

净桿第九名

 

 

汤福仁(福辉董事长)

 

 

净桿第十名

 

 

何建徳

 


Save and share
 
文/惠達 林佳慧
订阅电子报
NAME
EMAIL
我想要索取实体杂志
送出
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