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第六屆正曜盃GOLF友誼賽特別報導 - 恭賀螺帽成型機銷售3,000台
收藏
2012-11-29

正曜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3年,專營螺絲帽冷鍛成型機的製造及買賣。公司在蔡正得董事長的帶領下,一路走來,始終本著服務與行銷合一,貫徹「高精度」、「高產能」、「高強度」、「高穩定度」經營理念,此四大特性為正曜的客戶群帶來最大的生產收益,也奠定了正曜在全球業界的好口碑。外銷主力市場遍及歐洲、美洲等先進國家及開發中的亞洲各國,共35國,約有百餘家廠商。

即將邁入第20個年頭之際,螺絲帽成型機的銷售突破3,000台!為慶祝螺絲帽成型設備銷售超過3,000台佳績,於11月21日在高雄大崗山高爾夫球場舉辦第六屆正曜盃GOLF友誼賽,邀請業界夥伴、合作廠商、客戶共襄盛舉,同時增進彼此交流的機會、聯繫同業間的情感。此外,正曜以銷售每突破500台即舉辦一場GOLF友誼賽的出發點,係因有感於在日新月異的時空背景下,現代人生活繁忙,往往忽略了健康的重要性,進而發起這項以球會友的慶祝活動暨友誼賽,期許台灣業界的夥伴在一起打拼之虞,也要一起為健康把關!
 
正曜除全額負擔球賽費用,還備有豐富的獎品,並於賽後設宴款待前來的嘉賓,與業界夥伴分享銷售再創顛峰的喜悅!正曜表示,此次友誼賽參加人數高達百人,共分成25組人馬進行球賽,很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活動才能如此圓滿成功。這項友誼賽未來仍會持續辦下去,除可讓客戶與廠商聯絡感情,同時能增加業界夥伴走出戶外、活動筋骨的機會,拼經濟也要顧健康。也期許正曜企業團隊再接再厲,研發更好更user friendly的車台,期待大家很快在第七屆球賽再相會!
 


第六屆正曜盃GOLF友誼賽前十名得獎名單:

 

總桿冠軍

 

 

李福彬(扶輪社)

 

 

淨桿冠軍

 

 

陳俊良(扶輪社)

 

 

淨桿亞軍

 

 

楊崇華(祐銓董事長)

 

 

淨桿季軍

 

 

陳建華(扶輪社)

 

 

淨桿殿軍

 

 

孫煌正(新揚總經理)

 

 

淨桿第五名

 

 

康忠義

 

 

淨桿第六名

 

 

黃明雄

 

 

淨桿第七名

 

 

許福賓(福賓機械董事長)

 

 

淨桿第八名

 

 

葉朝麟(長宏總經理)

 

 

淨桿第九名

 

 

湯福仁(福輝董事長)

 

 

淨桿第十名

 

 

何建徳

 


Save and share
 
文/惠達 林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