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Da_Hong_Precision_7248_0.jpg
專業代工與量產CNC精密五金零件-達鋐精密有限公司
收藏
2020-09-03
       這天惠達雜誌來到台南西港區的達鋐廠房,廠內總共有7台CNC數控車床和10多台的傳統式車床,整齊地並列著。達鋐的負責人就站在其中一台CNC車床前,與員工站在同一陣線,親自用心地為客戶生產著零件產品。直到採訪前,達鋐都還在忙碌生產,因為負責人說最近又接到另一個新客戶的訂單。這家自1977年成立的零件代工廠至今已有43年的歷史,而作為第二代接班的現任負責人踏入CNC加工產業也已經有20多年的經驗,是零件代工與量產的箇中老手。
 
止付螺絲起家  
延伸至精密五金零件
 
      負責人說,第一代在創業的時候,就是以止付螺絲的生產起家,至今仍有繼續提供。達鋐的止付螺絲特別適用於電子產品,精密度和品質都很高,用戶的評價也都相當好。因應市場的競爭和需求,達鋐從止付螺絲向外延伸,生產各種精密五金,透過廠內的日本製CNC車床和傳統車床來搭配量產零件。
達鋐透過貿易商服務海外顧客,將CNC零件供應到電子和汽車產業。除了透過貿易商之外,達鋐也與國內夥伴互相支援,替有從事產品外銷的台灣廠商代工CNC零件。負責人說:「我們大部分的產品最終都是透過貿易商和台灣外銷廠商供應到海外顧客手中的。」
 
全盤評估與良好溝通
按圖紙生產
 
       即使已經有了20多年的技術經驗,負責人仍日日繼續探究CNC車床技術,練就出一身的專業和對品質的堅持。只要顧客或貿易商提供圖紙,達鋐都戮力達成要求。達鋐也有接過客製化產品的訂單,對此,達鋐會做好溝通工作,經過專業評估確認可生產後,可按顧客或貿易商需要的量來生產。
 
推廣代工服務
擴大產品供應對象
 
      達鋐是一個擁有CNC加工技術傳承的家族事業,負責人承繼第一代前輩的用心經營,現在的目標是要繼續擴大和推廣代工服務。負責人歡迎更多貿易商和對代工有需求的顧客來聯繫洽談,以服務更多國內和國外顧客。
 
達鋐聯絡人:郭東樺先生
E-mail: da.hong1688@yahoo.com.tw
Da Hong Precision
CNC machined parts OEM
達鋐
cnc精密五金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