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atoli_2_7249_0.jpg
承通有限公司成立新營運總部 高質鉚釘機服務全球直接客戶
收藏
2020-09-03
         愛托力在40年前以銷售五金起家。總經理洪坤銘先生繼承家業後開始著手開發鉚釘機與磁性鑽台。今日的愛托力在印度、中東、泰國、越南、日本、韓國、南美都有合作經銷商,成為一家國際性鉚釘機製造商。就在3年前,洪總投資2億台幣建造承通企業營運總部,寫下事業的新里程碑。此外,洪總在中國大陸也有設立服務據點,供應產品給在大陸的台灣客戶與當地眾多客群。
 
 
為全球直接客戶提供即時技術支援
 
         洪總說:「近年來越來越多直接客戶從世界各地透過網路向我們詢問產品。為了能直接服務全球客戶,我們即將在今年10月過後啟用新總部,將進駐更多銷售和客服專員。」如此一來,全球客戶除了原本透過當地的經銷商之外,未來還能直接線上聯繫愛托力總部,取得產品資訊和技術支援,節省更多時間。洪總預期此新總部將擴大愛托力品牌的全球知名度和市占率,提供完整售後服務給世界各地的買主。
 
多軸多點鉚接技術的創新研發者
 
 
         愛托力每年出貨超過300台鉚釘機,每一台都注入德國職人的精神,壽命達數十年。愛托力更是走到了高端檔次,供應鉚釘機到汽車、腳踏車、手工具、航太、醫療、軍事產業。
 
         愛托力有三項最新的創新技術。其一是專利且客製化的多軸多點鉚接科技,例如若應用在腳踏車上,可以在齒盤上同時鉚接510個鉚釘,節省非常多時間與人力成本。其二是愛托力鉚釘機可加裝感測器,不論是軟或硬的鉚釘材質都可同時應對,鉚到指定位置時,感測器就會感知到,並將沖棒上升,避免不良品發生的機率。其三是專利的感知器,它會偵測壓力值,讓鉚接位置上的壓力公差更小,產生足夠密合度,不導致鬆脫,如此連品管成本都省下來了。
 
改善客戶獲利率
 
         愛托力可提供產品的圖紙,產品也都已規格化,所以各國客戶可在當地容易取得零件來自行替換,省下很多保修成本。洪總表示:「我們的產品性能優異,解決客戶的加工生產問題,提高產能,降低勞工成本,進而提高客戶的獲利以及愛托力的銷售,互惠互利並共同成長。愛托力品牌是靠口碑建立起來的,所以服務與品質自然得到認同。」
 
愛托力聯絡人:洪雅美小姐
E-mailsales@atoli.com
愛托力
承通
鉚釘機
新總部
ATOLI
RIVETING MACHINE
new HQ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