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Yeswin_a6008_0.jpg
Yeswin_a6008_0.jpg
Yeswin_Machinery_a6008_1.jpg
Yeswin_a6008_2.jpg
Yeswin_Machinery_a6008_3.jpg
友信機械新廠即將落成,機械設備升級指日可待
收藏
2018-03-26

文/惠達 陳逸珊


友信機械股份有限公司母集團連翔工業,創立40年來專注於螺絲、螺帽機械製造,並以對品質的堅持與企業經營理念提供超出客戶期望的產品,目前市場已分佈歐美、日韓、亞洲各國。


螺絲、螺帽機械製造 高品質廣受客戶支持
目前位於台南市關廟區的友信機械主要製造螺絲成型機,集團母公司連翔工業主要製造螺帽成型機,最重視品質的管控與落實,不論是在材質選用上,或是加工精密度,必須達到抗衝擊、變形量低、耐磨性高等特性,同時也堅持必要的剛性與強度,以達到車台本身的耐用性,維持客戶在長時間使用後的壓造精準度。友信明白對客戶而言,車台穩定且精密的生產比任何事更重要,減少車台停機或待機的時間便是對客戶製造最大的利潤空間,至今友信亦持續不斷的朝「友善操作」的模式進行開發,以操作人員上機即上手,減少人員與機台的磨合期為目標。持續提供螺絲業界高品質、穩定且具競爭力的螺帽成型機,友信為此廣受客戶支持,近年也因景氣復甦,而擴大生產廠房,目前正於台南市仁德區建立新廠,全廠占地4500坪,友信原與母公司連翔共用廠房,在未來遷廠後,二間工廠將各自供應螺絲成型機及螺帽成型機,能提供更快速之交貨期,以及更完整的試車、參觀動線。


為了後續大型車台的組裝,友信新廠房裡面安裝了二台100噸天車,同時計劃購入精密的加工母機,以解決部份外包商難以達成的加工要求,可直接在廠內製作完成,對零件精密度有更高的掌握度。


客製開發各式扣件專用機
亦精於車台伺服控制
除了標準機械設備,友信機械也為客戶開發各種型式之專用機,針對客戶需求客製開發,專案設計。同時提供專業的模具設計,提升產能並可降低模具損耗,展現出在扣件產業多年所累積之經驗,為客戶解決生產上的難題。此外,友信機械也專精於車台伺服控制,技術領先同業。除了伺服送料、擋料、以及後托控制,目前更成功開發伺服馬達傳動,讓車台作動更即時,控制更穩定,效能更高,能源耗損更低。同時配合工業4.0計劃,也可為客戶規劃用手機或電腦連線車台,讓客戶即時獲得產能回報。


積極參與國際性展覽
友信持續朝向歐美邁進
台灣友信機械長年積極參與國際性展覽,今年也一仍舊貫,將於四月份參加德國杜塞道夫國際線纜材及管材展(Wire & Tube),攤位號碼:15/A37,以及三月份於土耳其伊斯坦堡舉辦的Fastener Fair緊固件專業展,攤位號碼:10館1530;朱董表示:「友信的目標市場仍持續朝向歐美邁進,我們在展會中將展出各式螺絲機械以及零件成型機,讓歐洲各國扣件業者能親自體驗友信機械的高品質機械工藝,期望台灣生產製造的機械,高品質、穩定且具競爭力的價格能在歐美地區占有一席之地。」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