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CCM_a6000_0.jpg
CCM_a6000_0.jpg
CCM_a6000_1.jpg
CCM_a6000_2.jpg
CCM_a6000_3.jpg
精湛光學柳營新廠,新技術發表暨25週年慶
收藏
2018-03-26

2018年2月8日精湛光學科技於柳營新廠盛大舉辦新技術發表會暨歲末感恩尾牙,廣邀全球各地專業扣件人士蒞廠參觀一同歡慶。在去年10月加入投產且占地18,000坪的柳營新廠中,精湛大方展示發表了目前公司所開發最先進的各式精密機台款式,並細心地為到場貴賓解說每一款機台的優異性能表現。其為螺絲業界全新開發的高速精密成型機處理效能更可達每分鐘400pcs,且該機器上同步搭配「壓力檢測系統」和「線上監控設備」,讓使用者可以從生產源頭即開始管控好品質。精湛光學吳俊男董事長表示:「柳營新廠耗資約十億打造,引進日本精密加工設備,並設有汽車業等級無塵烤漆室和品質實驗室等,精湛採用最高級的產製設備打造最高規產品品質。」


多年來,精湛光學專注本業,持續投入緊固件產業設備的研發製造且深受各界先進肯定。以提升自身和整體產業水平為目標,精湛於2016年偕安拓實業、豐達科技、恒耀國際等10家產業製造端及設備端的領導廠商,加入台灣經濟部工業局主導之「螺絲螺帽產業NICE升級轉型輔導計畫」,積極投入開發特色化/高值化產品、強化國產設備智慧化、培訓專業人才及發展綠色製程等。精湛光學在此計畫的主要任務為建構一條龍式的緊固件示範產線所需設備,其中包含螺絲生產、製程監控、線上監控系統、後段光學檢測等,藉以協助台灣螺絲螺帽產業進一步結構優化。


精湛為緊固件成型機打造的一條龍式新廠和新產線,80%設備均由精湛自製,有多項專利創新技術,為全球首發,亦是國內緊固件設備業界的創舉,受到熱烈迴響。此新產線預期將會大幅改變傳統緊固件成型機製造廠「先接單、後生產」的樣貌,更重要的是可以大幅縮短交期,提升產業競爭力。精湛光學董事長吳俊男表示:「未來買緊固件成型機不用等,在我們一條龍的產線中,高速精密成型機隨時備貨數十台,任客戶挑選!」


發表會當晚,精湛舉行歲末感恩尾牙,現場百桌高朋滿座,熱鬧非凡。感恩尾牙餐會除了歡樂氣氛外,也有感人的一幕;晚會中播放創辦人吳俊男白手起家的心路歷程,從年輕時創業挫折重重、卻奮發努力,到如今已是馳名中外的成功企業家,吳俊男與夫人王素春邊看,眼角邊泛起淚光,最後表達感謝各界人士的支持,也會繼續為社會及公司打拼,現場與會來賓也為之動容,成為晚會中最溫馨的畫面。


精湛聯絡人: 陳慧婉小姐
Email : A980603@ccm3s.com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