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a4521_0.jpg
a4521_1.jpg
全球首創螺絲矯直機 鴻印搶先機
收藏
2016-02-04

文 / 惠達 施淳真

 

鴻印企業行張武璋總經理獨立開發生產的螺絲矯直機,取代傳統油壓式矯直工法,顛覆以往一分鐘僅8到10支左右的產能,鴻印矯直機平均每分鐘能矯直50支以上的長螺絲、每天8小時約2萬支以上,超高效能正在全球螺絲界發酵!矯直機目前已取得台灣、中國、韓國、越南、馬來西亞等多國專利,上市兩年多以來,維持每個月組裝5台的滿單佳績,採訪當天廠內張總經理正為即將出貨到波蘭及土耳其的矯直機進行配電作業!

 

最外行的內行人  張武璋一鳴驚人

從喇叭鎖沖模具開發投入扣件產業只有三年時間,鴻印這部全球首創的矯直機就成功搶得市場先機,也讓張武璋站出生產氣勢。目前除了從20坪不到小廠房遷移至備有6台矯直機的120坪的大廠,也已計畫在2016下半年再次搬遷至2,000坪的新廠,繼續為岡山地區的螺絲業者提供矯直服務,屆時也將有更充裕的生產腹地為廣大的客戶進行矯直機的組裝出貨!

 

鴻印的一鳴驚人,讓人好奇這位最外行的內行人是怎麼辦到的?張武璋說:「反映客戶的心聲。」台灣鎖具產業外移情況嚴重,開發意願減少的情況直接衝擊到張武璋總經理原本固守的事業,因為看準台灣扣件市場的內需性及客戶提出的製程需求,就憑著25年的沖模底子毅然決然投入,也終於在三年前設計出精密且高效能的矯直機。

 

絕佳表現  大廠慕名而來

與市面上油壓式矯直機相比,該產品從送料、矯直全為一條龍式自動化,適用於各種鋼、銅、鋁、鐵等材質,不傷桿徑與螺牙,且一人可顧3部機台,大量減低人事與時間成本。鴻印矯直機投入產線,長螺絲就可採用費用較低之連續爐施做調質處理。其所衍生的效益不僅僅是單方面生產成本的降低,更重要的是可縮短交期以及優良品質的控管,並且達成滿足客戶需求的最佳狀態!

 

鴻印提供矯直機的專業設計、製造、成型,除了現正熱銷的標準型矯直機,亦可依客戶指定長度與外徑製造專用矯直機與震動盤。短短三年之間,鴻印除了打響市場知名度,知名螺絲大廠朝友、丞曜與寬仕等,甚至是遠從德國來的歐洲螺絲皆為固定服務對象。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