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a4455_0.jpg
a4455_1.jpg
Negin Ordibehesht- 伊朗市場領導自鑽螺絲供應商
收藏
2016-01-06

扣件活躍廠商看中東土耳其市場

Negin Ordibehesht- 伊朗市場領導自鑽螺絲供應商

 

伊朗Negin Ordibehesht公司由Arash Afsar Kazerooni先生於2007年創立,專營自攻螺絲。甫成立時,該公司只進口4種螺絲,不過目前已經增加至100多種。此外,也開始跟許多台灣廠商洽談打入伊朗螺栓產業市場的機會。

 

Kazerooni表示:「先前我們在伊朗的市佔率只有一小部份。不過因為在伊朗有代理商、銷售代理和忠實客戶的貢獻,現在我們已經在伊朗自鑽螺絲供應上位居市場領導地位。藉助這個名氣我們可以供應產品給更多產業使用。甚至,因為進口自台灣的高品質產品,我們得以在伊朗取得19-21%的市佔率。2011年,我們開始嘗試取得ISO 9001:2008認證,因為要鞏固貿易和產業必須要取得符合重要品質規範的更高授權認證。」

 

Kazerooni相信在今日的競爭市場中對每個產品或服務廠商最關鍵的成功要素就是建立起客戶的忠誠度。他將公司在伊朗市場的成功和聲譽稱為「貿易之樹」。公司內的採購部門就像是這顆樹的強健根基,管理部有如小而堅實的中央主幹,行銷部則比擬成厚實、有規則和彈性的分枝。

 

Kazerooni補充道:「我們現在的主要業務是供應自鑽螺絲給伊朗家電、乾牆系統、活動板房、屋頂磁磚和隔板產業使用。在屋頂磁磚和活動板房用螺絲的市佔率分別是29%和21%。根據我們的研發部門發現,因為伊朗之後的房產市場將持續成長,乾牆系統在市場上具有高度潛力。 因此,我們計畫擴大在這個領域的市佔率,也已經與相關業界做了一些接觸。」

 

自從石油成為人們生活中的重要產品後,許多中東國家(例如伊朗)已經成為主要產油國之一。因此,這些國家的國內生產毛額也出現戲劇性的增長。這個現象影響了人們的生活方式,行為也更加消費化。這樣的狀況讓擁有8,000萬以上人口和經濟快速成長的伊朗成為許多產業(例如汽車、鐵道和交通)的潛在市場。

 

在過去幾年,伊朗面臨來自美國和歐洲國家的制裁。因此,伊朗和西方國家之間的貿易往來也減少了。不過,最近伊朗、中國、俄羅斯、美國、英國和法國(俗稱的5+1)所簽訂的新協議,讓投資伊朗的機會增加了。預計到2016年初許多國外廠商將前進伊朗投資該國國內眾多產業,像是汽車、油氣、建築和運輸。

 

自2011年起,消費者購車的品味轉向至韓國和中國品牌,因此伊朗當地的汽車廠商不得不改善其產品品質來收回流失的市佔率。這種類型的競爭不只一直發生在汽車產業也發生在其他食品、鐵道、電子設備等產業。

 

Kazerooni表示:「在這方面,我們做為扣件和自鑽螺絲領域的領導廠商必須持續改善更新既有系統來達到客戶滿意度。例如,我們實施客戶關係管理系統(CRM)和線上銷售。我們也會和供應商和經銷商溝通以標準化產品服務,如此兼顧業界要求和客戶滿意度。很明顯地,最近中東地區國家的軍事活動已對該區造成莫大的經濟影響。不過,因為我們大多市場都在伊朗,政府對我們的業務影響較大。如果伊朗政府支持大型企業,提供產品服務給這些企業的中小型公司也會表現不錯。因為,這些支持是政府的長期規劃,我預估伊朗經濟將會突飛猛進。」

 

在訪談最後,Kazerooni表示:「我想特別感謝惠達雜誌這次給予專訪機會。另外我也想感謝我的摯友Karim先生和Saeed先生,他們給我許多支持和協助。他們關於業務發展和如何選擇可靠供應商的建議對敝司的進步來說非常具有價值。」

 
Save and share
 
 
 
 
2016-01-06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