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a4454_0.jpg
a4454_0.jpg
a4454_1.jpg
a4454_2.jpg
a4454_3.jpg
a4454_4.jpg
Kuban Kar- 深獲歐洲汽車製造商信賴的扣件供應商
收藏
2016-01-06

扣件活躍廠商看中東土耳其市場

Kuban Kar- 深獲歐洲汽車製造商信賴的扣件供應商

 

成立於1984年的伊朗Kuban Kar公司是高拉力扣件、螺栓和螺帽的領導性製造商,主要提供相關產業高品質的產品服務。具備生產線徑為6~24mm的各式特殊扣件能力。在對外出口產品領域已有15年以上經驗,目前已經擠身歐洲領導汽車製造商(例如DAF Trucks N.V.和PSA Peugeot Citroën)以及其他中東市場汽車製造商(例如伊朗Khodro和Saipa集團)的主要供應商之一。

 

Kuban Kar在伊朗市場已經深耕30多年。在專訪中被問到對中東市場和其他市場之間最明顯的差異時,總經理Mohammad Javadi表示:「每個區域市場勢必有其自身優勢,關鍵是涉入者知道如何去善加利用。談到中東市場,我認為中東很多企業都有足夠的資金可以投資產業新技術(例如機械設備、設施等),另外中東市場的製造和能源成本相對低廉。」

 

有些對中東區域市場感興趣的廠商有時候可能會受到政治因素影響而不敢進入當地市場,不過,Javadi總經理表示:「雖然該區域目前的政治因素確實影響了經濟發展,但是出口活動卻可以協助我們度過目前的狀況。就我而言,目前該區域種種複雜的因素和狀況最終都會迎刃而解。」

 

在中東市場願景方面,總經理Javadi補充到:「展望未來,我們對中東市場之後的發展趨勢抱持非常樂觀的態度,因為在各區不穩定的經濟狀況都會漸漸轉好,雖然這可能會耗費2016年大部份的時間來達到這樣的目標。」

 

Kuban Kar目前已經取得 ISO/TS16949全球汽車產業品質管理系統認證、Q631000安全部件供應商核可認證以及 SAPCO集團A級供應商認證,再再顯現該公司具備供應安全無虞部件給客戶的能力。為了確保所有由Kuban Kar供應的產品都能符合相關標準規範並可達到特定品質水平要求,Kuban Kar廠內也設立有配備拉力測試機、硬度測試機、摩擦力測試機、X光測試機以及光學暨機械尺寸測試設備的品質控管測試實驗室來完整控管原物料、半成品和成品的品質。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