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全球訊息 

 
Systek發表具備新技術的TGIRO扭力扳手
收藏
2013-07-12

這個工具具備新的角度測量技術,可以陀螺儀產生扭力角度曲線圖;這項新技術可產生高解析度的X-Y軸資訊,由BCT軟體的扭力扳手角度曲線圖測量角度。由陀螺儀測得的高解析度X-Y軸資訊,使BCT軟體(以分析技術讀取細微的角度扭力變化)得以計算出扣件的相關參數。
例如:安裝力道、殘留安裝力道、整體摩擦力係數(μGes)、螺紋摩擦力係數(mg)、殘留扭力等等。
它內建記憶能力,可儲存2MB或大約200筆扭力角度曲線資訊,數量取決於角度重緊週期。表示在分析現場問題時,技師能夠從任何地點遠端擷取重緊曲線資訊,可以在現場或遠端進行分析、傳送曲線資訊到他們的技服中心做確認。發明生產TGIRO的巴西Technology Systek主管Lídio Andrade解釋道:「TGIRO其中一個程式可以讓你在轉售或現場測試時,明確地測定螺絲喪失的負載(公稱強度)有多少,而不需要老經驗的師傅。對實驗室而言,這是很理想的儀器,可以最簡單有效率的方式,完成強度喪失的分析及其他許多檢測。」

 
Save and share
 
文/Sérgio Milatias,Revista Do Parafuso雜誌總編輯 (http://www.revistadoparafuso.com.br/) 惠達編輯部 整理
2013-07-12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