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人氣超預期 進場人數超越兩萬人
收藏
2013-04-12

對於「2013台南國際螺絲暨機械設備展」首次在台南舉行,參展廠商陣容極具代表性及可看性,都超乎預料的好, 社團法人台灣區螺絲貿易協會(TFTA)理事長陳俊男先生直言,「意想不到!」熱絡的參展實況也呼應了台南市長賴清德致力於催生,「北電腦.南螺絲」的施政願景。

此次展場所在的50公里範圍內,是螺絲螺帽產業的大本營,廠家產能超過全台80%,讓各方買主得以就近參訪台灣扣件業的主要生產基地。例如參展的大成鋼鐵總公司,即位於展場斜對面,真可謂是「天時、地利、人和」。

陳俊男說,此次展場效果「超乎預期!」不論是10日的晚宴,或是昨(11)日開幕,出席者十分踴躍,不包含來參展的人員,進場人數超過兩萬人,這種大爆發的場面,也顯現出無限的商機。陳俊男指出,去年台灣螺絲外銷量達140萬噸,出口額將近40億美元,表現亮眼,實不愧為全世界扣件,及週邊關連產品最重要的供應國之一。

根據統計,全球幾乎每個國家都曾向台灣買過螺絲,在在顯現螺絲業界的拚勁與卓越的經營能力,更樹立了「北電腦、南螺絲」的聲勢。台灣螺絲能在全球保有競爭的優勢,主要還是基於業者長期累積的「誠信」、「品質技術不斷提升」以及「中鋼優質的材料供應」,讓台灣螺絲業可以在世界昂首挺立。
此次展覽不管是歐美成熟市場,或是採購潛力無窮的新興市場,初估約有43個國家,超過8,000位買家前來,這將為同業帶來巨大的商機。除此之外,於展會期間將同時舉辦19場國際研討會,並邀請知名的德國Wuerth、美國Fastenal及瑞士Bossard作專題報告,將給會員們提供最先進的產業技術與資訊。

Save and share
 
工商時報 【記者陳惠珍/台南報導】
 
 
2013-07-09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