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全球訊息 

 
2013彈簧技術展將展現國際氛圍
收藏
2012-11-26
針對工業彈簧技術和採購所舉辦的國際展會將於2013年2月26~28日在德國司徒加特展開,吸引來自全球眾多展商。

此新展預計創造一全新的市場會面平台,吸引相關工業彈簧、彈簧沖壓件,以及彎曲成型線材製造商、技術買家、其他採購專家、貿易商及經銷商前來參加。
目前為止,已有11國的展商確認報名。來自法國航太供應市場的Comptoir Général du Ressort和Borrelly Spring Washers將展出最新技術,從事電子產品製造的義大利Mollificio Valli Srl和西班牙RPK S. Coop也將出席,另英國油品天然氣產業供應商SpringTech Ltd.與加拿大Liberty Springs一樣,皆購買了大攤位;位於魁北克的Liberty Springs為汽車產業領域的主要供應商,其希望透過此展拓展歐洲業務。
許多來自亞洲的製造商,如印度Special Spring Pvt Ltd.以及台灣Ming Tai Industrial Co., Ltd.都已確認參加。
此外當然還有來自德國當地的大型展團,因為德國為歐洲最大的彈簧製造商和出口商。目前報名的有專業工程技術製造商Christian Bauer GmbH + Co KG和 Dr Werner Röhrs KG,以及供應汽車與其他工程業界終端用戶的Oskar Schwenk GmbH & Co KG、Platzmann Federn GmbH & Co KG、Hans Ziller GmbH、VDF Vogtland Federntechnik GmbH和Zimmermann Technische Federn GmbH。
主辦單位相信該展會是供給貿易領域的一大盛事,並為向全球觀眾展示產品的理想平台,也可吸引來自彈簧業界實際進行採購和產品開發決策的買家。在此場合中,訪客將會看到獨具特色的彈簧製造商,提供多樣的產品知識,讓訪客可評估不同的產品服務,會見現有客戶並建立新商業夥伴關係。該展會將在德國司徒加特展覽中心2館舉行,與司徒加特扣件展同步舉行。
Save and share
 
 
2012-11-26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