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全球訊息 

 
2016年工業扣件全球需求預計將達830億美元
收藏
2012-11-26
根據全球商業市場調查公司The Freedonia Group指出,全球工業扣件銷售額預計從2006~2011年的擴張幅度增速,以每年5.2%的速度成長,並在2016年時達到829億美元。全球多數國家經濟體將持續從2009年的全球衰退中復甦、刺激耐用品的生產成長,此現象將帶動全球扣件銷售增加。Freedonia在其最新的全球工業扣件報告World Industrial Fasteners中分析了上述及其他相關的趨勢。
汽車OEM產業為2011年工業扣件需求量最大的市場,而一直到2016年,該市場將出現最大的增益值。同時,製造業產量和固定投資支出的加速增長將促使機械領域扣件使用量的成長。然而,來自替代連接技術(如膠黏劑)的激烈競爭將會抑制扣件在部分市場領域的銷售成長。
從2011到2016年,亞太地區預計將以每年平均7.4%的幅度創下最快速的需求增長。此擴張現象主要將由強勁的中國市場推動,並繼續迅速推進,儘管比起2006~2011年的速度較為趨緩。而來自規模相對小些的印度市場上升需求將補足這部份的成長,因為直到2016年,印度的銷售走向將以全球最快速的步調攀升。這些國家耐用品製造領域不斷成長的情況,加上基礎建設分面在新型和改良零組件需求持續增加的現象,將一起促使工業扣件需求大幅提升。Freedonia認為,扣件銷售情形在世界其他發展中國家將大致以平穩步調攀升。
在2006~2011年間,世界高度發展經濟體(即美國、西歐,和日本)的工業扣件需求成長比工業發展中的其他國家來得慢得多,而銷售利潤在最高度發展的國家將表現持續欠佳直到2016年。因為這些地區的耐用品領域已發展成熟,所以扣件業者能獲得的成長機會很少。雖然如此,繼衰退一段時間後,汽車生產和建設支出的復甦將使扣件市場更快速地進步發展。
Save and share
 
文/ FIN提供, 惠達編輯部 整理
2012-11-26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