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kyd_7552_0.jpg
金元达泰国新厂打入大东协 服务全球汽车客户
收藏
2021-08-25
        作为台湾热处理设备的专业企业,金元达今年的销售业绩可说是逆势整整翻了一倍。总经理曾沧龙先生在惠达专访当日,正好喜逢数千万的大订单。今年该公司气势如虹,加码在泰国设新厂,划下2021年的新里程碑。客户对金元达的青睐已不在话下。
 
 
瞄准汽车市场
深入泰国、进军大东协
 
       金元达在泰国投资1,000万美金设立的厂房占地3万平方公尺,员工规模可达120人,主要服务包括电动车的汽车市场。曾总经理表示,泰国厂可为全球的汽车零件与扣件提供顶尖的热处理、表面处理服务,且与台湾总部提供同样高品质与服务水准的相关客制化机械产品。泰国的汽车市场将是该公司打入整个东协市场的踏板,欢迎全球顾客除了透过总部之外,也可透过泰国厂直接採购。
 
2021年度强打四大机械设备
 
★-热能回收式回火炉
★-循环连续式真空球化炉
★-循环连续式真空高温烧结炉
★-循环连续式箱型真空渗碳炉
 
八大功能:
 
1.热能循环回收再利用
2.产能倍增品质稳定
3.炉内气体耗用量减少
4.高效环保节能省电
5.批量式产能管理
6.结合远端影像管理及AI智能监控
7.智慧化设备可自动纪录产能、电量、气体耗量
8.二不一没有的设备:工件不碰伤、不混料、没网带
 
展望2022,只有更好!
 
        2020年至今,市场对金元达热处理设备的需求仍持续增加。曾总经理已可预见明年的公司销售将继续成长,还将在今年年底新设新研发的连续式箱型炉,可望将为金元达的年度表现注入新活水。
 
联络人:曾沧龙 先生
金元達,泰國廠,東協市場,汽車, King Yuan Dar, ASEAN market, automotive
Save and share
 
 
 
2021-09-03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