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Customers_Better_a5921_0.jpg
比客户更了解客户的思维,日贸精密打造高质量沖模具王国
收藏
2018-01-18

扎根于高雄湖内为发展基地的日贸精密工具有限公司于1998年成立至今已有近20个年头,多年兢兢业业持续与螺丝相关制造产业建立起紧密合作关系,彼此相辅相成,更是目前国内外螺丝生产厂商高度仰赖的高精密沖模具制造供应商。在优秀技术业务团队和完整统合的管理营运架构下,该公司长期专精于各类螺丝螺帽用沖模具的客制化生产,可以100%依照客户提供的制程图面进行生产,有效率地达到客户所要求的精确度和稳定度,其令人刮目相看的产品效能、耐用度和时效性早已在业界打响名号。

 

全客制化生产,为客户产品注入强心针

日贸目前客制化生产的沖模具项目包括冷热锻沖具、异形多角沖、圆沖、六角沖、9P沖、客制化成形沖棒及管型套件等。以高速钢和钨钢为主要生产原料,同时也能够配合客户要求进行电镀涂层。搭配厂内设有的微电脑高度规、洛氏硬度计、光学投影机、精密投影机、表面粗度计、三次元测量仪和表面轮廓机等多套品质测试设备的辅助下,为其所有沖模具产品品质做360度严格把关。

 

日贸长期以来都抱着如履薄冰的心态,坚守着「在市场上扮演替客户解决问题的角色」为企业发展宗旨。深知每位客户的需求不同,因此发展出专案式沖模具管理方法,只针对单独客户所研发的运作模式。透过完整的标准作业程序达到精准的加工控制时间、规格、精准度和完成度,让每支从日贸出厂的的沖模具,都能精确地符合特定客户的图面要求,免除因后续沖具品质不良所导致的产线停摆、成本遽增和交期延宕问题。更于初创时就致力于日本线产品加工至今日长期与贸易商的稳定合作,日贸的客户族群除台湾本地市场外,也成功拓销欧洲、美国和日本等海外市场。

 

ISO 9001认证,坚持不到完美绝不罢休

细数日贸过去20年寒暑,从1998年公司成立、2001年扩厂、2005年完成首次迁厂、2006年因应环保需求整合废料回收系统、2009年正式取得ISO 9001品质管理认证到2016年公司全新的全球官网上线,日贸几乎每隔几年就有显着的进步。宋明贤总经理表示: 「我们的进步从未停歇,因为我们希望把最好的产品交予客户,让客户因为日贸的产品创造出更大的价值。日贸的经营哲学就是客户为我们的伙伴、品质为我们的要求、国际为我们的舞台、道德为我们的初衷、员工为我们的财富。另一方面,我们也致力于产品多样性、延长使用寿命及品质要求,并定期透过ISO和PDCA进行流程之检验,鞭策自我持续学习新知和改善缺点,以提供更好市场独特性。而不断的茁壮成长的技术成果就是日贸积极回应客户需求的最佳体现。」

 

专业取胜,目标打入欧美日一线客户订单

日贸对沖模具的专业知识和长足经验让其能够100%掌握所有产品生产环节,进而达到生产进度和产品相关系数严格管控,让客户收货就能立刻安排螺丝生产制造。对于未来,日贸也早已规画完整蓝图,宋总经理表示: 「我们期许在未来几年内能够增进对欧美、日本等地区订单并取得第一线供应资格,除了加强与客户关系的稳定度,更能够即时解决问题,促使客户提高对我司的品质信赖度。」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