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动态 

人气超预期 进场人数超越两万人
收藏
2013-04-12

对于「2013台南国际螺丝暨机械设备展」首次在台南举行,参展厂商阵容极具代表性及可看性,都超乎预料的好, 社团法人台湾区螺丝贸易协会(TFTA)理事长陈俊男先生直言,「意想不到!」热络的参展实况也唿应了台南市长赖清德致力于催生,「北电脑.南螺丝」的施政愿景。

此次展场所在的50公里范围内,是螺丝螺帽产业的大本营,厂家产能超过全台80%,让各方买主得以就近参访台湾扣件业的主要生产基地。例如参展的大成钢铁总公司,即位于展场斜对面,真可谓是「天时、地利、人和」。

陈俊男说,此次展场效果「超乎预期!」不论是10日的晚宴,或是昨(11)日开幕,出席者十分踊跃,不包含来参展的人员,进场人数超过两万人,这种大爆发的场面,也显现出无限的商机。陈俊男指出,去年台湾螺丝外销量达140万吨,出口额将近40亿美元,表现亮眼,实不愧为全世界扣件,及週边关连产品最重要的供应国之一。

根据统计,全球几乎每个国家都曾向台湾买过螺丝,在在显现螺丝业界的拼劲与卓越的经营能力,更树立了「北电脑、南螺丝」的声势。台湾螺丝能在全球保有竞争的优势,主要还是基于业者长期累积的「诚信」、「品质技术不断提升」以及「中钢优质的材料供应」,让台湾螺丝业可以在世界昂首挺立。
此次展览不管是欧美成熟市场,或是採购潜力无穷的新兴市场,初估约有43个国家,超过8,000位买家前来,这将为同业带来巨大的商机。除此之外,于展会期间将同时举办19场国际研讨会,并邀请知名的德国Wuerth、美国Fastenal及瑞士Bossard作专题报告,将给会员们提供最先进的产业技术与资讯。

Save and share
 
工商時報 【記者陳惠珍/台南報導】
 
 
2013-07-09
订阅电子报
NAME
EMAIL
我想要索取实体杂志
送出
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