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名稱

英國伯明罕螺絲展

展出日期 2019/09/11-2019/09/12
展出地點

展覽週期 每年一展




一年一度的英國伯明罕螺絲展今年9月11-12日於伯明罕國家展覽中心(NEC)盛大展出,同期還與水資源、能源、環保回收等其他主題展共同舉辦,因此除了螺絲相關產業人士前往看展外,也有眾多來自這些產業的訪客利用兩天的展期密集拜訪攤位,探尋合作商機。
 
 
 
 
滙達今年首度參與此螺絲展,為有意願打開英國本地市場以及英國在地有意願開發國外市場的廠商提供更快速有效的市場搶單管道,同時也為無法到場參加的廠商和買家蒐集最新的英國扣件市場需求情報。

 
 
 今年螺絲展區吸引約80家來自英國、印度、白羅斯、台灣、奧地利、土耳其、義大利和中國的展商展出各式扣件成品/半成品、設備及服務。今年來螺絲區看展的買家主要為英國當地的扣件相關產品製造商和貿易進口商,且幾乎都有特定想要尋找的扣件產品。有買家甚至表示,他找某種特定螺絲產品整整找了兩年尚未找到,希望能透過這個一年一度國內外螺絲廠商齊聚的盛會輕鬆快速地找到適合的合作對象。許多到滙達攤位的買家也表示,因為近期中美貿易戰影響且台灣扣件因為銷歐不會受到高額反傾銷稅的影響,因此台灣廠商在他們的採購評估計畫中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首選。

 
 
 另外,有些英國當地專攻高品質螺絲相關機械(例如:送料機、螺絲頭部烤漆機…等)的廠商也向滙達在場人員表示,有意開拓台灣、中國和東南亞這些對螺絲機械有高度需求的市場,希望他們高品質有高運作效率的機台可以為這些扣件製造重鎮帶來不一樣的新氣象。

 
 
 除了展會專業分區外,主辦單位今年也邀請來自多位來自英國、印度、台灣等業界知名專家和大廠針對各式扣件市場分析和製造加工技術等主題安排14場研討會,並與現場賓客面對面進行深入討論。

 
 
 主辦單位表示,伯明罕螺絲展不僅是扣件產業展示創新產品、交換專業經驗、促進業務合作關係的專業平台,同時也是業界觀察未來扣件技術和市場發展趨勢的風向球。下一期的展會預計於2020年9月16-17日再次於伯明罕國家展覽中心3館為扣件產業開啟擴大合作的大門。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張剛豪

BIO
張副總編輯於2007年進入台灣惠達雜誌社服務,多年來持續為國內外扣件、手工具、工業零配件成品、機械和相關產業提供多元化行銷推廣、曝光宣傳服務,並致力於將產業市場第一手動態、情報信息完整呈現讀者和買家面前。其也經常穿梭於國內外相關展會,不只將客戶的產品資訊帶到國際市場、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將國外買家最新需求帶到客戶手中,為雙方建立穩固、長久的合作橋樑。(若您有相關問題,歡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