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名稱

越南胡志明市國際汽車零配件及售後服務展覽會

展出日期 2019/02/28-2019/03/02
展出地點

Saigon Exhibition and Convention Center (SECC)

展覽週期 每年一展
一年一度的越南胡志明市汽配展2月28日再次於胡志明市西貢展覽會議中心展開為期3天的展覽。在10,200平方公尺的展區中,吸引來自中國、德國、韓國、馬來西亞、新加坡、台灣、泰國、阿聯酋和越南等18國359家展商參加。展出項目包括: 汽機車零部件、電子相關系統、標準/客製化零配件、保養修護產品、駕駛和數位化解決方案等。 此展提供在地廠商非常重要的機會與業界知名廠家業務交流互動、交換業務經驗和洽談,也能協助廠商規劃自身發展策略和投資以打入越南汽車產業,同時促進越南當地廠商進入海外市場。 據滙達現場人員表示:「看好越南相關汽配市場未來發展前景,此次滙達也特別到場展出最新刊物,替有意願前進越南市場的扣件、五金、手工具和零部件廠商提前試試水溫。2019年還加入9個海外國家區域主題展區,向越南市場展出其最新產品技術。這些館包括:中國、德國、南韓、馬來西亞、中東、新加坡、台灣、泰國、香港。另外扣件相關廠商韓國Nasalok、瑞士Bossard、德國Doerken代表也都有到場參與盛會。今年主要訪客以越南當地和有在越南設點的海外廠家為主,其他還有來自泰國、韓國、日本、緬甸、柬埔寨的訪客。」 根據主辦單位表示,下一屆2020年的展會將會於3月5~7日舉行。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B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