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名稱

埃及開羅國際工具機械設備暨手工具展

展出日期 2019-11-13-2019-11-16
展出地點

展覽週期 每年一展
第十九屆埃及開羅國際工具機械設備暨手工具展今年11月13日至16日在埃及國際展覽中心舉行,這個具有重要經濟意義的展會為金屬成型、機械和手工具、焊接和切割設備技術領域的生產商、創新者和頂尖品牌提供無與倫比的機會,協助埃及和整個中東地區的地區同業建立戰略夥伴關係。


該展不僅是一個傳統的貿易展會,還以工業貿易論壇而聞名,這些論壇目的在促進埃及及其鄰國工業部門發展起飛。


與2018年相比今年展區空間增加25%,在這全球最具吸引力的商業環境之一,有來自40多個國家、900多家企業參加本展,搶攻這個快速成長的市場。


在展會期間,超過25,000名商業參觀者到場,他們大多數為:工業家、政府官員、商人、投資者、貿易代理、買主賣方、經銷商、分銷商、採購官員、進出口商、行業專家和專業人士、製造商、機械工程師、零售商/批發商、行業協會以及對金屬成形、機械和手動工具、焊接和切割設備技術領域的最新生產線和技術感興趣的民眾。參觀者的主要採購重點是技術導向且具有創意的新開發產品。

該展提供技術製造商最有效和方便的論壇,以打進埃及和中東這個不斷發展的潛力市場;為期四天的活動提供了一個無與倫比的商業平臺,協助成交了數百萬美元的訂單。


該展的主要目標一直是為工業技術和商業解決方案在埃及和中東新興市場的發展做出貢獻,因此,通過將買賣雙方聚集在一起進行直接互動,為區域經濟的增長做出了貢獻。

根據大會針對訪客統計調查,超過65%的訪客來自具有完全決策權的管理階級。94%的參觀者找到了他們想要的技術或產品,而95%的參觀者非常有意願再次參與下一屆展會。


另一方面,大會展商的統計調查指出,有92%的參展商對訪客數量及品質感到滿意,而94%的參展商將會參加2020年11月舉辦的展會。

主辦單位預計2020年展會,參觀者人數將進一步增長20%,參展商數量將增長25%。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張剛豪

BIO
張副總編輯於2007年進入台灣惠達雜誌社服務,多年來持續為國內外扣件、手工具、工業零配件成品、機械和相關產業提供多元化行銷推廣、曝光宣傳服務,並致力於將產業市場第一手動態、情報信息完整呈現讀者和買家面前。其也經常穿梭於國內外相關展會,不只將客戶的產品資訊帶到國際市場、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將國外買家最新需求帶到客戶手中,為雙方建立穩固、長久的合作橋樑。(若您有相關問題,歡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