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參展實績,展後,扣件,螺絲,五金,2018,惠達

惠達編輯部整理
中東沙迦國際扣件展 01/15-01/18
2018年度第十四屆中東沙迦國際扣件展展期為四天自1月15日至18日止,為當地最具規模的金屬加工設備暨產品展,全展區(螺絲展區+機械加工展區)佔地超過24,000平方公尺,共開出六館,展出包括各式機械加工機械,金屬加工成品半成品等。沙迦展每年提供了如此廣大的國際交流平台,2018年還增設了製造者論壇、中東製造獎的活動,不僅全力支持當地廠商、亦嘉惠於世界各國扣件業者與其他貿易商、供應商及製造商能有機會能直接近距離交流、研討業界最新資訊,並更進一步地商談未來合作的契機。
中東沙迦國際扣件展

東京汽車技術展 01/17-01-19
第十屆日本東京汽車技術展(AUTOMOTIVE WORLD)於1月17日在東京有明國際展覽中心盛大展開,,集結了來自世界各地1,100家汽車整車廠商、汽車零部件製造商等行業參加本次展,台灣也有20多家業者踴躍參加。會場中的螺絲廠商業者不算太多,當中以日本業者占為多數,除此外商有台灣四家、美國一家、中國四家、德國一家。日本東京汽車技術展是由汽車技術相關的展會及高峰技術論壇組成。主要涵蓋了汽車電子技術、 車聯網技術、EV/HEV/FCV技術、汽車輕量化技術、汽車配件加工技術等重要領域。
東京汽車技術展

土耳其伊斯坦堡螺絲展 03/01-03/03
兩年一度的土耳其螺絲展2018年03/01-03再度於土國第一大城伊斯坦堡展覽中心(IFM - Istanbul Expo Centre)盛大舉行。此展共開設兩館,主要展出工業用扣件、建築緊固元件、組裝安裝系統、扣件製造技術以及相關機械設備和服務,吸引近200家來自歐美亞13國(土耳其、義大利、德國、美國、西班牙、法國、英國、荷蘭、以色列、台灣、印度、日本和中國)的專業展商報名,其中更以土耳其本地廠商為大宗。台灣方面在滙達公司帶領下,也有12家廠商前往展出自家主力產品,盼透過兩年一度的展會讓買家更認識台灣產品的特色優勢,同時與土耳其和週邊國家潛力買家建立合作關係。
台灣代理:滙達展覽
Tel: 06-2954000
Email: foreign@fastener-world.com.tw
參展聯繫人:展覽部 陳怡婷小姐(Tina)
土耳其伊斯坦堡螺絲展


德國科隆五金展 03/04-03/07
德國科隆五金展在2018年的3月4~7日,於科隆展覽中心盛大展開,吸引來自50多國多達2,700家參展的企業,展出扣件、手工具、工業用品、襯件等等產品。這些展商當中有超過八成來自海外。手工具展區共有1,650間展商,工業用品區有450間,扣件區有350間,其他展區則有298間。惠達代理的台灣展商包括了祺諾、慶達、螺峯、世鎧、鈞成、高源、全盈、新展。展商總數比起上一屆成長了5%。這一屆更特別召開「數位高峰會」,邀請多家電子商務大廠提供與數位化相關的交流和諮詢,以因應德國工業4.0下五金產業走向數位電商的趨勢。此外還規劃「新創村落」,提供五金傳統企業與數位新創公司合作的機會。
台灣代理:滙達展覽
Tel: 06-2954000
Email: foreign@fastener-world.com.tw
參展聯繫人:展覽部 陳怡婷小姐(Tina)

德國科隆五金展



台灣國際扣件展 04/10-12
兩年一度的台灣國際扣件展於2018年4月10-12日再度於高雄展覽館盛大舉辦。此展為台灣唯一針對扣件產品技術和服務所舉辦的B2B展覽會,主要展出項目包括: 車用扣件、航太扣件、建築扣件、機械扣件、精密儀器扣件、資通訊產品扣件、鋼材原料供應、扣件生產製造設備、扣件工具、檢測儀器等。2018年吸引多達415家共計1,107個攤位的國內外展商齊聚一堂展出最新扣件產品、機械、技術、服務和各式扣件相關問題解決方案。惠達展場特派員於會場表示: 「根據主辦單位統計,2018年前十大買主來源國為中國、日本、印度、美國、德國、義大利、馬來西亞、越南、韓國和泰國。」
台灣國際扣件展


美國克里夫蘭螺絲展 04/11-04/12
2018年04/11-12日在杭亭頓會議中心舉辦為期兩天的首屆美國克里夫蘭螺絲展成功吸引超過2,000名扣件相關買家和專業人士前來,遠遠超出主辦單位預期。展商部分則吸引來自20國250家展商,在美國中西部製造重鎮與來自扣件經銷、汽車、航太、能源、基礎建設和相關建築產業的買家進行面對面的洽談。對展商來說,此展是與該區整體供應鏈新買家接觸和與舊客戶維繫夥伴關係的絕佳平台。對參與訪客買家來說,此展也是觀摩業界最新緊固解決方案和技術最好的盛會,並與業界相關人士交流互換情報,並聆聽產業專家相關演講報告的好機會。
台灣代理:聯德國際
Tel: 06-2930066
Email: sales@united-expos.com
參展聯繫人:黃瑜欣小姐(Sandy)
美國克里夫蘭螺絲展


德國杜賽道夫線材管材展 04/16-04/20
德國杜賽道夫線材管材展繼2016年成功舉辦後,2018年4月16-20日再度於杜賽道夫展覽中心開設10多個展覽館盛大舉行。呼應大會成功舉辦30週年,2018年的規模不僅更大,展商也更加國際化,共吸引約2,600家展商在廣達118,000平方公尺的展場面積中展出最新的線管材技術和服務。除了台灣知名大廠皆到場參展外,惠達雜誌也前進會場,為想打入歐洲和週邊區域市場的扣件相關廠商強化行銷宣傳,透過現場免費雜誌刊物和光碟資料的免費發送,為國內外廠商爭取更多國際曝光機會。根據主辦單位會後統計,2018年共吸引約130國70,000多名訪客買家前往觀摩、洽談、採購。
德國杜賽道夫線材管材展


上海緊固件專業展暨第9屆上海汽車緊固件展 06/20-22
去年的上海緊固件展首度移師上海國家會展中心舉辦,為期3天(6/20-22)的展會吸引來自海內外14個國家地區近800家廠商在兩大主場館中展出各類標準緊固件和非標件、行業應用緊固件、緊固件製造技術及設備、緊固件用模具和耗品、原材料、乃至相關配套產品與技術等。除了深耕中國市場多年的歐美日國際品牌有到場參展外,滙達所領軍的台灣展團,包括宏盈、高源、鋒泉、奇貿、久可、千森和芳生也特別到場展出最新產品服務,為中國市場的買家提供最完整、最詳細的緊固解決方案。滙達現場特派員表示:「上海緊固件展是全球三大緊固件展會之一,也是許多台灣廠商前進中國扣件市場的主要大門。」下一屆上海緊固件展將於2019年6月26-28在上海國家會展中心再次舉行。
台灣代理:滙達展覽
Tel: 06-2954000
Email: foreign@fastener-world.com.tw
參展聯繫人:展覽部 陳怡婷小姐(Tina)
上海緊固件專業展暨第9屆上海汽車緊固件展

墨西哥瓜達拉哈拉螺絲展 06/20-21
2018年6月在滙達公司帶領下,世豐、法斯訥、柯穎、僑佳、安拓、金元達、福崗和凱雍等8家台灣優秀扣件產品和相關服務製造供應商一同挺進拉丁美洲製造業大國墨西哥參加一年一次的墨西哥螺絲展。展商數約120家。主要展商來自墨西哥、美國、台灣、土耳其、西班牙、德國、比利時、以色列和中國。此展為拉丁美洲唯一一場專為螺絲、緊固元件、相關機械設備、服務所舉辦的展會,2018年已經是第四次舉辦,展場絕佳的地理位置更吸引眾多北美和南美甚或其他國家的買家專程前往看展,讓有意打入拉丁美洲市場的台灣和其他國家展商可以更快速取得當地買家的採購資訊,更有效率地建立未來的合作管道。
台灣代理:滙達展覽
Tel: 06-2954000
Email: foreign@fastener-world.com.tw
參展聯繫人:展覽部 陳怡婷小姐(Tina)
墨西哥瓜達拉哈拉螺絲展


中國廣州國際緊固件彈簧及設備展覽會 06/06-08
2018年6月在中國進出口交易會琶洲展館C區盛大舉行。展品包括各式緊固件、組/安裝產品、生產設備、應用料材和工具/系統等。滙達行銷團隊此次也親赴廣州,為國內外業者提前探路,開發潛在商機。滙達現場特派員表示: 「廣州一向是華南地區的重點商貿大城,汽車、石化和電子產品製造為其三大支柱產業,也是國內外許多領頭企業爭相進駐之地。延續上屆展會參展商突破百家的熱度,2018年展會再次吸引許多中國本地和國外買家前往探詢最具競爭優勢的產品服務。我司也透過此展的互動式交流平台和惠達專業刊物的現場發送,幫廣告戶建立順暢的接單管道、發掘可能的合作機會。參展第二天,已經有不少買家前來惠達攤位詢問冶金、冷鍛、線材、螺絲以及螺絲機械產品的供應商資訊。」
中國廣州國際緊固件彈簧及設備展覽會


印度新德里手工具暨螺絲展 08/29-31
一年一度的印度手工具暨螺絲展繼2017在印度孟買成功舉辦後,又再度移師印度新德里Pragati Maidan展覽場盛大舉辦第17屆,吸引來自台灣、法國、德國、印度、義大利、日本、波蘭、羅馬尼亞、俄羅斯、南韓、瑞典、瑞士、荷蘭、英國、美國、中國等16國共476家展商共襄盛舉,展出最新發表的技術和產品,包括手工具、電動工具、氣動工具、扣件、緊固工具、汽車用工具、維修運營用工具、DIY工具、磨砂、園藝工具、保安工具等。因應印度市場蓬勃發展的內需市場動能和強勁的購買力道,惠達雜誌也同步到會場為全球眾家扣件、工具、五金零配件製造商、經銷商和貿易商進行零時差的曝光宣傳,再次領先同業實際到場為廠商尋找更多元、更寬廣且有效的新興市場行銷管道。
印度新德里手工具暨螺絲展



墨西哥瓜達拉哈拉五金展 09/06-08
第30屆墨西哥五金展9/6~9/8日於墨西哥商業大城瓜達拉哈拉盛大舉辦。此展是中南美洲規模最大的綜合五金展,展品種類相當多樣齊全。2018年現場參展攤位超過1200家,展出螺絲、五金、手工具、工業零配件等最新產品服務。吸引來自拉丁美洲、歐亞地區製造商、經銷商、貿易商和進出口商前來共襄盛舉。除了攤位展覽以外,主辦單位也舉辦多場研討會,邀請多位業界專業人士現場演講並與與會貴賓討論市場最新技術及趨勢。

根據滙達特派記者現場觀察,現場參展商主要來自墨西哥當地,不過也有來自週邊其他國家甚或台灣廠商(例如:世鎧精密和惠旺)報名參展。買家部分不乏許多進口商和經銷商到現場採購。三天的展期現場氣氛非常熱絡。有廠商現場向滙達現場人員表示: 「此展是打進中南美洲市場的重要跳板,對當地廠商來說,也能藉此機會進一步拓銷北美及周邊國家市場,加上墨西哥汽車等製造產業和國外投資活動相當蓬勃,對於相關產品服務的需求依然龐大。」主辦單位表示,下一屆展會將於2019年09月05-07日在同一地點舉辦。
墨西哥瓜達拉哈拉五金展




中國上海緊固件與技術展 09/26-29
上海緊固件與技術展2018年9月26~29日於中國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E4號館盛大舉辦。展覽品項多元,包括螺栓、螺母、螺釘等標準緊固件和非標件;汽車、建築、航空航天等行業應用緊固件;成型機、打頭機、攻牙機等緊固件制造技術;以及模具、五金工具、檢測儀器等緊固件相關配套設備。此次不僅規模更大,同時也與亞洲最大的線纜線材、管材展—第八屆中國國際線纜線材展覽會(Wire China 2018)、第八屆中國國際管材展覽會(Tube China 2018 )同期舉辦,大幅擴大了本次展會的影響力;此外國際化程度更高,約有30%的參展商和參觀商來自海外。 在場三大展會吸引共約1700家參展商,與來自世界各國的訪客一起共襄盛舉,現場眾多國際緊固件廠商的參與,使展會更趨技術化、科技化及國際化。根據滙達特派記者觀察,本次展館場地廣闊,訪客以尋找緊固件廠商為主,也有訪客詢問網路媒合的部分,人潮比上屆更多,場面相當熱絡。中國為全球最大緊固件生產國,全球未來緊固件市場需求大幅看漲的趨勢,亞太地區仍將是最大區域市場,擁有不容小覷的潛力。
中國上海緊固件與技術展


英國考文垂扣件暨手工具五金展 10/03-04
英國考文垂扣件暨手工具五金展於2018年10月3-4日在英國考文垂舉辦,展示商品包括緊固件、手工具、加工小型機械及周邊系列產品,參與展商有緊固件生產商、分銷商、設備製造商、工具生產商及其他相關企業。該展會首次在考文垂理光競技場舉辦,接近英國工業區的核心及火車站附近,距英國第二大城伯明罕車程也很近,地理位置跟交通相當優越,很適合舉辦展會。不只新增加一個「創新區」展出最新產品及特殊產品,同時為期兩天的活動也舉辦免費研討會,有請業界專家,進行技術、貿易、趨勢等方面的學術交流。根據滙達現場參展人員表示,此展規模不大,但卻是英國地區唯一針對扣件和五金手工具的展會,因此有不少對英國市場有興趣的相關製造商報名參展,中國扣件知名大廠海迅公司也到場參展探尋商機,同時也吸引一些大型英國經銷商或分公司(像是Fastenal、TR Fastenings)到場看展。
英國考文垂扣件暨手工具五金展

日本大阪機械要素技術展 10/03-05
關西製造業大展當中同期開展的第21屆日本大阪機械要素技術展於10月3日~10月5日盛大展開。此展是日本當地最具規模的機械組件展覽會,是集機械零部件、加工技術於一身的西日本最大IT解決方案專業展,同時也與第一屆製造業AI/IoT展、第三屆工廠設備備品展聯合舉辦。展出品除緊固件、緊固技術之外,還有馬達、加工機等產品參展,囊括範圍可以說是非常廣泛。吉瞬、神盾、昭興等等台灣扣件供應商也透過惠達雜誌報名參展。其他參展的台灣展商包括全盈、大楊等等。日本當地展商則包括日東精工、Lobtex、大丸、Adrec等等廠商。另外還設有中國展商專區。

主辦單位統計,此次關西製造業大展共吸引了1,233家展商和38,673位參觀者。主辦單位還規劃了「參展技巧說明會」和一系列由日本大廠主講的講座。主辦單位表示,第22屆大阪機械要素技術展將於2019年10月2~4日再次於「INTEX大阪」舉行。
台灣代理:滙達展覽
Tel: 06-2954000
Email: foreign@fastener-world.com.tw
參展聯繫人:展覽部 陳怡婷小姐(Tina)
日本大阪機械要素技術展


中國國際五金展 10/10-12
第十八屆中國國際五金展於2018年10月10日在上海國家會展中心盛大開幕。此展被業界公認為是全球第二、亞太第一大五金專業展覽會。本次展會展覽面積達160,000平方公尺,展商攤位6500個,透過國際化行業貿易交流平臺,可以讓3300多家的行業同台展出,主辦單位估計吸引超過50,000觀眾參與,包括工具製造商、服務供應商、採購商、鎖具等業者參加,不只吸引到為數眾多的中國一線製造商,也吸引許多國際領導品牌同台大放異彩。根據匯達特派專員現場觀察,有許多貿易商前來詢問五金類及螺絲相關產品。做為打開中國扣件內需市場的跳板,特派專員前往展會現場發送最新刊物和蒐集市場情資,透過現場操作惠達官網獨家的線上產品搜尋平臺,為當地的線材、建築、汽車和扣件業者推薦到合適的供應商。他們也對惠達雜誌刊載的眾多供應商資訊和市場情資表達濃厚的興趣。
中國國際五金展


波蘭克拉科夫螺絲展 10/16-18
第二屆波蘭國際扣件展於2018年10月16 – 18日在克拉科夫國際展覽中心舉行。這是第一個在中、東歐舉行的扣件展,且上一屆的成果相當成功,所以這次展區規模比上屆大了93%。另外,克拉科夫也是波蘭最工業化的城市。展商高達數百位,匯集了來自15個國家的展商(包含比利時、台灣、捷克、丹麥、法國、德國、英國、印度、義大利、波蘭、西班牙、南韓、土耳其、美國和中國)。展區分為七大主題: 工業扣件和固定元件、建築裝修、裝配和安裝系統、扣件製造技術、倉儲/批發和工廠設備、服務和資訊等相關服務。

根據滙達特派記者現場觀察: 「波蘭是歐洲龍頭之一的扣件製造國,同時對汽車產業產品的需求也極高,為了把握這個難得的機會且幫台灣相關扣件廠商做宣傳,抓住進入東歐扣件供應鏈的龐大商機,滙達帶領了吉立登、合利、吉瞬、德興宏、淼森、福敦、宏舜、占賀、台灣螺絲公會、金瑞盛、東鈁、達固、瑞滬、方特、國翔、宗揚、曜維、南宇、葦在、貿詮、僑佳、金同利、尚睦、錡瑞、茂異、穩得、尚余、鑫星、勇銘、恆昭和久可共32家台灣廠商前往參展。」主辦單位表示下一屆波蘭克拉科夫螺絲展將於2019年11月26 – 28日展開。
台灣代理:滙達展覽
Tel: 06-2954000
Email: foreign@fastener-world.com.tw
參展聯繫人:展覽部 陳怡婷小姐(Tina)
波蘭克拉科夫螺絲展


台灣五金展 10/17-19
第18屆台灣五金展2018年10月17 - 19日在台中國際展覽館展開。台中身為五金重鎮及位居交通樞紐的優勢,成功吸引國內外廠商和買家前往共襄盛舉。延續上屆氣勢,2018年規模再創新高。展覽除了台灣廠商之外,也有日本展商到場參展。參展者身分多為貿易商、製造商、經銷商與批發商。

根據滙達特派記者的觀察,2018年外國訪客數佔整體3成,其中以日本為最多,其次為東南亞國家如印度、馬來西亞和泰國。另外還有些許來自香港、大陸、澳洲、韓國、俄羅斯、土耳其甚至立陶宛的訪客。展會規畫成八大展區:工具暨配件、鎖類、緊固系統暨扣件類、建材五金、園藝暨戶外休閒用品、汽車修護用品暨車用配件、五金機械暨廠房設備、安全防護等。此外,主辦單位還設立了產業論壇與新品發表兩個活動,藉此吸引大家的目光。主辦單位表示下一屆台灣五金展將在2019年10月17 – 19日舉辦。
台灣五金展




上海緊固件工業博覽會 10/21-23
2018上海緊固件工業博覽會在10月21 - 23日於上海世博展覽館展開。上海由於地理位置的優勢,加上是中國最大工業基地和外貿港口,成功吸引超過40國展商和訪客前來參與。2018年的展區面積有34,000平方公尺,展商有700多家,標準攤位超過1700個且預計會有25,000位觀眾。參訪者的身分多為貿易商和製造商。分為兩個展覽館,二號館以設備、線材、模具和耗品為主。展品包含緊固件製造設備、製造輔助設備、檢測設備及測量儀器、裝配安裝測量及維修、模具及耗品和緊固件技術與服務。三號館展出緊固件成品,包括緊固件、汽車緊固件、航空航天及鐵路緊固件、建築緊固件及連接件和其他行業專用緊固件。

根據惠達特派記者現場觀察,展商除台灣和韓國,其他皆以中國廠商為主或是在中國設廠的外國公司。外國訪客主要為美國、歐洲、烏克蘭、馬來西亞和韓國為大宗。台灣廠商麗錡、創維、宏盈、奇貿、鋒泉和鑫廣也都有到場場參展。主辦單位表示下一屆上海緊固件工業博覽會將於2019年的6月11 - 13日舉辦。
台灣代理:聯德國際
Tel: 06-2930066
Email: sales@united-expos.com
參展聯繫人:黃瑜欣小姐(Sandy)
上海緊固件工業博覽會



韓國金屬週 10/30-11/01
一年一度的韓國金屬週2018年10月30日至11月2日於首爾高陽市的Kintex國際展覽中心如火如荼舉行。吸引國內外大約469家廠商報名參展,其中以韓國展商為大宗,其次為中國、日本和印度等亞洲展商,也有少數幾家歐美廠。展覽主要分成13大主題區: 扣件和金屬線材、鑄造和壓鑄、汽車和機械零件、壓製和鍛造、大小管件、金屬表面處理和塗漆、3D技術、鋁、雷射和焊接、基礎製造技術、泵浦技術、手工具和複合材料。

根據滙達現場參展人員實地觀察:「佔地利之便,來訪買家主要來自韓國本地,少部分來自周邊亞洲國家買家。另外,韓國有活躍的汽車、3C電子和相關輕重機械工業發展,因此有龐大的扣件和五金工業零配件需求,且由於本國製造產業也相當發達,對於相關加工機械的需求近幾年也有成長趨勢。同步帶動展會觀展人潮。滙達雜誌更是少數幾家特別遠道而來為台灣產業加強東北亞市場拓展宣傳的展商,吸引不少買家駐足詢問。」
韓國金屬週



美國拉斯維加斯螺絲暨機械設備展 10/30-11/01
2018年10月30日至11月1日,美國拉斯展在新場地曼德勒海灣展覽中心盛大展開。縱使2018年全球的貿易局勢出現較大的波動,這個全美首屈一指的扣件和機械大展仍延續規模擴大的氣勢,吸引超過30國850家展商和5,000多名訪客, 包括來自扣件、精密成形零件、扣件機械/治具以及相關產品的製造商和一級經銷商。

作為全球扣件產銷推廣的要角,滙達也帶領近百家台灣廠商前往參展,並提供強力平台接軌北美和世界扣件貿易。據現場專員回報,2018年國貿氣氛轉趨緊繃,但展會的展商數量仍有少量增加,人潮和交易熱絡程度維持一定水準,整體而言拉斯展的規模是繼續成長。此外,參展商最多的國家是中國,其次是台灣,與美國當地展商建構出台、美、中三大扣件重鎮在美國齊聚會師的態勢。滙達攤位更強力發送最新刊物,吸引眾多訪客與當地展商,並向他們介紹與媒合亞洲與國際扣件的供應商。2019年度的展會將在9月17日至19日再度舉辦。
台灣代理:滙達展覽
Tel: 06-2954000
Email: foreign@fastener-world.com.tw
參展聯繫人:展覽部 陳怡婷小姐(Tina)
美國拉斯維加斯螺絲暨機械設備展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B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