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名稱

中東沙迦國際扣件展

展出日期 2017-01-17-2017-01-19
展出地點

展覽週期
文/ 惠達 謝旻孜


2017年的國際專業扣件展首先由中東沙迦扣件展揭開序幕,此次沙迦展自1月16日至1月19日為期三天。沙迦展提供與扣件業相關業者一個可以交流、分享最新資訊的平台,並讓貿易商、供應商以及製造商擁有極佳的機會,除了能夠更進一步開發、前進中東當地市場外,參展人士也可以接觸到最尖端的扣件技術。據大會最新研究顯示,全球工業扣件市場可望在2015年到2022年期間達95億美金、複合年均增長率達5.23%。以中東區域而言,包括建築、石油化學、基礎建設、鋼鐵、汽車、航太業等核心領域的需求都大幅提升。



根據滙達現場參展人員表示,展商來自歐亞各國,以阿酋當地貿易商居多,國際買家多來自其他中東地區、中亞以及印度等地。阿酋近幾年將產業發展著重在製造業和工業領域,對想搶進中東市場的業者來說,參加沙迦展是再好不過的選擇。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張剛豪

BIO
張副總編輯於2007年進入台灣惠達雜誌社服務,多年來持續為國內外扣件、手工具、工業零配件成品、機械和相關產業提供多元化行銷推廣、曝光宣傳服務,並致力於將產業市場第一手動態、情報信息完整呈現讀者和買家面前。其也經常穿梭於國內外相關展會,不只將客戶的產品資訊帶到國際市場、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將國外買家最新需求帶到客戶手中,為雙方建立穩固、長久的合作橋樑。(若您有相關問題,歡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