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名稱

墨西哥墨西哥市螺絲展

展出日期 2017/06/20-2017/06/21
展出地點

World Trade Center, Mexico City, Mexico

展覽週期 每年一展
文/惠達 謝旻孜


墨西哥與美國、加拿大同屬於北美自由貿易區,所以,許多因各種原因飽受美國繁瑣貿易壁壘之苦的出口商長期以來,都將墨西哥視為進軍美國市場的最佳跳板,讓墨西哥市場具有相當的潛力。這屆的墨西哥螺絲展在歡樂的氣氛中揭開序幕,主辦單位除了現場提供免費的啤酒外,展會第一天下午,還安排了樂隊表演。兩天的展會,主辦單位也有舉辦各式研討會和會議,除了探討各式扣件相關技術和經營法則外,也請專家分析美墨關係未來的挑戰。

根據滙達參展人員回報,展會的參觀者主要來自墨西哥當地與美國。當地的採購商傾向尋找在墨西哥有代理的供應商,許多人都會先行詢問是否有墨西哥工廠或是代理。因此若有意進攻墨西哥市場,在當地擁有工廠可說是贏在起跑點了;至於來訪的人大多是有採購需求的製造商和進口商,採購需求以螺絲螺帽扣件相關製品為主。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張剛豪

BIO
張副總編輯於2007年進入台灣惠達雜誌社服務,多年來持續為國內外扣件、手工具、工業零配件成品、機械和相關產業提供多元化行銷推廣、曝光宣傳服務,並致力於將產業市場第一手動態、情報信息完整呈現讀者和買家面前。其也經常穿梭於國內外相關展會,不只將客戶的產品資訊帶到國際市場、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將國外買家最新需求帶到客戶手中,為雙方建立穩固、長久的合作橋樑。(若您有相關問題,歡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