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莫斯科國際五金工具展

文/惠達 李家駿


俄羅斯莫斯科國際五金工具展自 1998 年開始舉辦至今,儼然已成為當地最具規模的專業五金工具展,也是歐洲最富影響力的五金博覽會之一。俄羅斯是獨立國協乃至東、西歐的一個重要的商業中心,作為金磚四國之首,近年來,俄國政府基礎建設投資加大,建築設備、五金工具的需求量年年成長。本次展覽自11月8至11日,於俄羅斯莫斯科國際展覽中心盛大舉辦,主要展出品項為電氣動工具、手工具、汽車保養維修工具、檢測設備、緊固件與其包裝/倉庫設備、小五金制品…等。據惠達參展人員表示,俄羅斯在國防軍工等重工業和能源工業雖擁有雄厚基礎,但五金工具、技術卻稍嫌不足,需大量依賴進口,對台灣相關業者而言,實為極具潛力的市場。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張剛豪

BIO
張副總編輯於2007年進入台灣惠達雜誌社服務,多年來持續為國內外扣件、手工具、工業零配件成品、機械和相關產業提供多元化行銷推廣、曝光宣傳服務,並致力於將產業市場第一手動態、情報信息完整呈現讀者和買家面前。其也經常穿梭於國內外相關展會,不只將客戶的產品資訊帶到國際市場、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將國外買家最新需求帶到客戶手中,為雙方建立穩固、長久的合作橋樑。(若您有相關問題,歡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