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五金展

台中五金展  規模創新高


 


文 / 惠達編輯部


 


第15屆「2015台灣五金展」10月12日在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拉開序幕,為期三天,今年有382家國內外廠商參展,展出面積達1.51萬平方公尺,規模創歷年新高。會場上也不乏台灣知名大廠:BBI大成鋼、義成、凱士士、伯鑫、精湛、寶資、磯慶、長新貿、鼎富隆、數泓科技、久允、瞬豐等皆全員到齊,成為全亞洲聚焦的國際五金展覽。


 


台中是許多中小企業的起源地,除手工具產業,工具機、木工機、自行車、航太零組件等產業均群聚於台中,在台中舉辦相關產業展覽,可達到「當天看展、當天下單」的效益。今年五金展規劃工具暨配件、鎖類、緊固件暨扣件類、建材、園藝暨戶外休閒用品等八大專區。


 


雖至截稿為止,主辦單位尚未公佈參觀者數據,但依惠達雜誌社參展人員表示:「展期三天可見國外訪客,顯示此展的國際化定位。展會上以尋找手工具及工業零配件的聲音居多。」多數展商也表示:「這是相當成熟的展覽會,應有的聯外交通、展區規劃、產業論壇、採購洽談會、新品發表與工廠參訪等一應俱全。」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張剛豪

BIO
張副總編輯於2007年進入台灣惠達雜誌社服務,多年來持續為國內外扣件、手工具、工業零配件成品、機械和相關產業提供多元化行銷推廣、曝光宣傳服務,並致力於將產業市場第一手動態、情報信息完整呈現讀者和買家面前。其也經常穿梭於國內外相關展會,不只將客戶的產品資訊帶到國際市場、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將國外買家最新需求帶到客戶手中,為雙方建立穩固、長久的合作橋樑。(若您有相關問題,歡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