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拉斯維加斯螺絲展暨機械設備展

 


全球最大扣件市場   2015年美國拉斯維加斯展魅力不俗


 


 


 


文 / 惠達編輯部


 


 


 


每年一度美國拉斯維加斯螺絲暨機械設備展 (National  Industrial Fastener & Mill Supply Expo) 已圓滿落幕,為期兩天的展期自2015年10月22開始至2015年10月23日,共吸引來自16國扣件製造、生產設備及與扣件相關的工具類廠商參與這場盛會,其中包含335家美國當地廠商、116家中國廠商、匯達公司所代理之67家台灣廠商以及加拿大、印度、墨西哥、德國、西班牙、土耳其、義大利、南韓、新加坡、比利時、澳洲、以色列、馬來西亞共634家廠商。


 


 


 


大會表示今年在機械及工具類的參展商比往年增加100多家,使整個展會表現與以往不同的多樣性,此外,更有許多由各大協會,例如美國扣件訓練協會(Fastener Training Institute), 美國西太平洋扣件協會 (Pacific-West Fastener Association), 製造商代理商協會 (Manufacturer’s Agent Association)等所主持的不同的研討會提供最新的資訊及議題給參與者,其中包含產品標準及材料、螺紋種類及選擇標準、防鏽保護、品質議題、銷售管理、開發客源以及進口決策等。


 


 


 


除此之外,今年的另一焦點為此次名人堂得主,是由來自台灣的大成鋼集團董事長謝榮坤 (Robert Shieh)以及Emeritus of Lindstrom Metric, Inc.主席Virgil Lindstrom共同獲獎,更為展覽會添增不少與台灣的親近感,也可見台灣在國際扣件業上地位之舉足輕重。


 


 


若說全球最密集的扣件產業集群在台灣,那麼將「北美」盛譽為全球最大扣件市場絕對實至名歸,此展基本上召集了全球扣件主要出口國齊聚。由扣件進出口數據顯示,美國為台灣扣件第一大出口國,2014年台灣扣件出口總額約40億美元,其中美國佔28%(值約14億美元),更比2013年成長10%。台灣展商明顯感受今年度美國市場回暖的趨勢。


 


 


主辦單位向惠達雜誌參展人員表示每年都有近萬人的買主及展商人員的參與,為了回應市場熱度,有計畫於2016年擴大展出規模,希望以更大的展館空間來服務來自全球的扣件夥伴參與。 2016年的展期目前暫訂於10月26、27日。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張剛豪

BIO
張副總編輯於2007年進入台灣惠達雜誌社服務,多年來持續為國內外扣件、手工具、工業零配件成品、機械和相關產業提供多元化行銷推廣、曝光宣傳服務,並致力於將產業市場第一手動態、情報信息完整呈現讀者和買家面前。其也經常穿梭於國內外相關展會,不只將客戶的產品資訊帶到國際市場、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將國外買家最新需求帶到客戶手中,為雙方建立穩固、長久的合作橋樑。(若您有相關問題,歡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