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名稱

蘇州緊固件展

展出日期
展出地點

展覽週期

2015年蘇州緊固件展  相約湖畔


 


整理 / 惠達 施淳真


 


2015年10月21日,第15屆蘇州緊固件展在蘇州國際博覽中心正式拉開帷幕,3天展期有來自國內外的數百家緊固件及其配套企業彙聚於此,展示行業精品。本屆蘇州展啟用了4A和5A兩大展廳,知名廠商、品牌同台競技,現場人氣高漲、商機湧動,再次彰顯出此展的實力與魅力。


 


中國今年上半年緊固件行業累計出口額約為25億美元,同比增長為4.04%,緊固件進口額約為15億美元,同比降低11.79%。受全球經濟複雜嚴峻的背景下,中國內部市場也面臨不小壓力,但不少參展商依然對長期前景表示樂觀。也因為如此,開展第一天便吸引了眾多採購商現場詢盤,企圖尋找新供應商配合。


 


作為中國緊固件市場的辦展先鋒,參展企業專業度高,現場可以找到包含摩特立科技、東莞史特牢、江蘇華盛等緊固件知名品牌企業,以及寧波思進、金騏工業、秉鋒機械、浙江友信、鍵財機械等機械巨擘。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張剛豪

BIO
張副總編輯於2007年進入台灣惠達雜誌社服務,多年來持續為國內外扣件、手工具、工業零配件成品、機械和相關產業提供多元化行銷推廣、曝光宣傳服務,並致力於將產業市場第一手動態、情報信息完整呈現讀者和買家面前。其也經常穿梭於國內外相關展會,不只將客戶的產品資訊帶到國際市場、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將國外買家最新需求帶到客戶手中,為雙方建立穩固、長久的合作橋樑。(若您有相關問題,歡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